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藍天麗池飯店
花蓮
  • 藍天麗池飯店
藍天麗池位於花蓮市,步行約10分鐘可到東大門夜市,其他像是公正包子、鵝肉先生等人氣小吃走路也能到,是去花蓮遊玩時不錯的選擇。

飯店裡面有專門給小朋友的兒童遊樂空間,兒童遊戲室位在B1,有軟墊遊戲區、幼兒滑梯、滑步車、手足球桌、益智遊戲等,也有童書繪本可以看。遊戲區旁是健身房,大片落地窗設計,方便爸媽運動時可以隨時觀注小朋友的動態。

1F交誼廳有小朋友愛玩的Switch遊戲機,且電視還做成大大的Switch造型很可愛,另外也有will遊戲機、桌遊與書房等休憩設施。藍天麗池還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卡通主題房型,房內有提供玩具,喜歡住不一樣風格房間的家庭,可以考慮選擇這些房型,讓住宿多一點趣味。

藍天麗池位於花蓮市,步行約10分鐘可到東大門夜市,其他像是公正包子、鵝肉先生等人氣小吃走路也能到,是去花蓮遊玩時不錯的選擇。

大廳以大理石與木質裝潢,呈現花蓮在地文化風情。

飯店擁有雙人、三人、四人及五人房型,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先進房置放行李。這間是雙人房,提供兩小床(110*200cm),適合2大1幼的家庭入住。

這間是經典三人房,適合2大1小入住,房內空間11坪,配置一大床(150*200cm)+一小床(110*200cm)。

2大2小家庭入住建議選擇四人房,這間是豪華家庭房,房內12坪,配置二大床(150*200cm)。

藍天麗池飯店另有為親子家庭設計可愛的親子房型,像是「動物森林房」,房內使用不少動物元素做裝飾。

最棒的是還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有動物布偶、積木牆等玩具。(每間房內玩具配置不同,依現場為主)

「樂遊童話房」是可愛風房型,以童話圖案為元素。

裡面也有擺放玩具給小朋友玩。(每間房內玩具配置不同,依現場為主)

最後是「奇幻公主房」,粉嫩的裝潢讓小女孩兒一進門就樂開懷。

裡面則是擺放辦家家酒、廚房組、娃娃屋等玩具。(每間房內玩具配置不同,依現場為主)

浴室採用花蓮當地高級玉紋石與乾濕分離設計,部份房型有泡澡浴缸,若家裡小朋友喜愛泡澡玩水,記得訂房前跟飯店確認。

藍天麗池飯店也有不少休憩設施,放好行李後就帶小朋友來玩。位在一樓的交誼廳提供桌遊與書報雜誌供房客使用,並不定期舉辦藝術展覽。

交誼廳另一側有3台Switch遊戲機與1台Wii遊戲機,電視設計成放大版Switch遊戲機,真是逗趣。(開放時間07:00-22:00,使用前先至櫃台登記租借遊戲)

一旁另有手足球遊戲桌,適合親子共玩。

在1樓還有「這一間,選書室」,提供關於花蓮在地人文、食農、黑潮文化、旅行等書籍。

在B1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小藍天俱樂部」,小藍天俱樂部於2021年9月全面升級,整個遊戲場域變的更有質感更好玩。一進來會先看到滑步車遊戲區,裡面有不同造型滑步車以及加油站。

接著是體能遊戲區,有平衡木、搖擺船、幼兒滑梯、大型積木等。最內側是親子閱讀區,坐在軟墊上,自由拿取繪本與小朋友一起共讀,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在另一側還有積木牆、積木桌與娃娃屋。

積木牆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堆疊玩創意。

積木桌的積木體積較大,適合小一點的小朋友,喜愛玩積木的小朋友在這一區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這裡還有超市與扮家家酒組可以玩哦。

小藍天俱樂部採分流制,每場次20人,共7場次開放預約:07:30、09:30、11:30、14:00、16:00、18:00、20:00,每可玩場次1.5小時。

在遊樂室也有健身房給運動習慣的爸媽使用,開放時間07:30-21:30,使用前須先至櫃檯辦理預約登記。

藍天麗池飯店也是寵物旅館,給毛寶貝一個安全、舒適的居宿空間。

飯店另有設置24小時自助洗衣房,提供洗衣機、烘乾機及洗衣精免費使用,對於帶小朋友出遊多天的遊客來說很方便。

另外在飯店3樓有一個南洋風的四季涼亭,很適合坐著發呆,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另外飯店也有提供腳踏車租借,有一般的及親子腳踏車,可以租借騎去附近的景點,像是東大門夜市、花蓮文創園區等,都很方便。

飯店周邊非常熱鬧,晚餐直接在附近解決即可,像是熱鬧的公正街離飯店步行只要4分鐘。

這裡最具人氣的就屬公正包子了,小籠包一顆只要5元,且不小顆,CP值很高。其它還有周家蒸餃、鋼管紅茶等,且公正街於2022年2月舖上彩虹步道,變的很亮眼。

第二天早餐在2樓的綠波廊餐廳享用。

綠波廊餐廳是花蓮人氣自助餐廳之一,採用花蓮在地食材,給大家飽足的一餐。

這裡最特別的是提供自助現煮野菜,像是枸杞葉、野莧菜、以及菇類食材,還有醬料、米粉與麵條,可以自調一碗野菜麵。

藍天麗池飯店位在市中心,周邊熱鬧有的逛有的吃,附設停車場,加上本身有不少遊憩設施,是親子家庭安排花蓮遊住宿好選擇。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花崗山親子戲沙池(特色遊戲場)(01/16起整修暫停開放)
花岡山親子戲沙池位在花蓮市,這裡早期是花岡山游泳池,2018年進行整修,打...
約 510 公尺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來到花蓮玩,除了美麗的自然景色,在花蓮市還有鐵道文化園區可以參觀,這裡是免...
約 510 公尺
翻火鍋二店
翻火鍋二店位在花蓮市區,開幕於2016/03/26,提供多種口味的涮涮鍋,...
約 540 公尺
麗翔酒店-花蓮館
位於花蓮市的麗翔酒店-花蓮館,地點在花岡街和中山路口,離熱鬧的街區很近,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