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高台山露營區(豪華帳Glamping)
新竹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6號(導航定位高台山第三登山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紮營10:00、撤營14:00,狩獵帳入房14:00、退房12:00
  • 價位:露營1000元、狩獵帳假日4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高台山露營區位在新竹尖石,海拔1200公尺,屬高海拔營區,夏天露吹著天然冷氣最舒服,營區最吸引人的就是大片雲海、雲瀑與夜景,美麗的景色讓人忘卻平日的繁雜生活,心情也變的很好。

這裡主要為碎石草皮營位,分為8區,最少2帳包小區,2019年1月增設5帳非洲狩獵帳,帳內空間寬敞,有2張大床、電扇、電暖器與桌椅齊全,提供卡式爐與不沾鍋燒烤盤,爸媽只要帶換洗衣物、食材來就可輕鬆露。

夏天在高山露營另一好處是蚊蟲相對較少,小朋友可以安心的在戶外玩耍探險,營地有一座戲水池,山泉水清涼又消暑,是小朋友的最愛。除了賞大景,營區種植八重櫻、吉野櫻、楓樹與金針花,不同季節來都有特色美。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田野露營區
田野露營區位在新竹縣尖石鄉,幾乎為全雨棚營位,是雨天露營好去處。營區依著山...
約 2 公里
錦屏美人湯館 JP-Spring
錦屏美人湯館位在新竹縣尖石鄉,這裡有提供室內溫泉湯屋與戶外溫泉SPA區,每...
約 2 公里
那羅山水露營區
那羅山水露營區位在新竹尖石鄉,有草地與碎石營位,另有雙人房與四人房的住宿選...
約 2 公里
野薑花露營區-野薑花白宮White House露營區(水管屋/主題貨櫃屋)
野薑花露營區位在新竹縣尖石鄉,分為4區,有碎石、草地二種營位,可收32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