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寶石蘭露營區
新竹
  •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7鄰嘉樂62號
  • 電話:0975-168-375
  • 營業時間:紮營10:00、撤營14:00
  • 價位:A區每帳1000元,B區每帳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位在新竹尖石的寶石蘭露營區是一座小而美的營地,全草地營位,分為A、B二區,可收約13帳。營區正前方是景色優美的山巒綠意,若運氣好還能看到壯麗雲海。每年4、5月可賞螢火蟲、品嘗桂竹筍,也有兒童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營主設置沙坑與戲水池給小朋友玩,養了幾隻小羊,營主會駕駛鐵牛車載著小朋友去看小羊、餵小羊,從沒看過鐵牛車的都市小朋友坐上鐵牛車超興奮的。另外若是包區露營的話,營主還會帶手工湯圓DIY活動哦。

營區衛浴集中在A區,搭帳在A區的好處是可使用營主家的騎樓與WIFI,可以省去搭客廳帳的時間,相對的B區風景最佳、收費也較便宜。

註:有提供冷藏/冷凍冰箱給露友使用。

位在新竹尖石的寶石蘭露營區是一座小而美的營地,營區擁有漂亮的景觀視野,每年4、5月可賞螢火蟲、品嘗桂竹筍,也有兒童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

這裡為全草地營位,分為A、B二區,可收約13帳,車子需停放專屬停車場。營區衛浴集中在A區,搭帳在A區的好處是可使用營主家的騎樓與WIFI,可以省去搭客廳帳的時間,相對的B區風景最佳、收費也較便宜。

營區正前方是景色優美的山巒綠意。

運氣好還能看到壯麗雲海。

小朋友在這裡有戲沙坑可以玩,上方擺放遮陽棚避免陽光直射。

夏天則會出動戲水池讓小朋友消暑戲水。

營區裡養了幾隻小羊,營主會駕駛鐵牛車載著小朋友去看小羊、餵小羊,從沒看過鐵牛車的都市小朋友坐上鐵牛車超興奮的。

小朋友最愛餵小動物了,營主也會準備餵食的小草給小朋友餵。

另外若是包區露營的話,營主還會帶手工湯圓DIY活動哦。

營主也有自種椴木香菇,香菇的採收時間因季節氣候而不同,想讓小朋友體驗採菇可於訂位時詢問營主。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薰衣草森林新竹尖石店
位在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是薰衣草森林三家分店之一,2017年5月因合約到...
約 2 公里
新竹尖石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飛高高露營區)
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位於新竹尖石鄉,是一個擁有泡湯溫泉、森林步道與住宿環境的...
約 3 公里
相思園露營區(透明星空屋)
相思園景觀露營區位在新竹尖石,屬高海拔營地,擁有絕佳的風景視野,白天欣賞遼...
約 3 公里
野漾莊園(豪華帳/小木屋)
野漾莊園位在新竹橫山,是現在最熱門的豪華帳Glamping露營體驗,有豪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