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桃園北區客家園區-花舞霄裡 HAKKA進行曲(特色遊戲場)
桃園
桃園市於2018年12月在北區打造以公園生活為主題的客家園區,首先以花舞霄裡大片花海地毯做為序曲,在佔地2.1公頃的園區中種植33萬株花朵,2019年2月兒童共融遊戲場也完工開放,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前往散心兼遛小孩。

共融遊戲場又可稱為鞦韆遊戲場,有桃園首座無障礙輪椅鞦韆、親子雙人鞦韆、包覆式鞦韆、鳥巢鞦韆與一般鞦韆共10組,並以人工草皮鋪面做為緩衝效果,另一側還有大型細白沙坑可以玩。

公園佔地寬廣,目前有設置行動廁所,有大片草皮,很適合野餐。來這裡除了賞花、遊玩,還有客家裝置藝術好拍照。

註:公園前身是八德第一公墓,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不建議前往。

附近景點
約 450 公尺
桃園霄裡國小(特色遊戲場)
桃園霄裡國小兒童遊戲場2019年8月整修後再升級,以可愛的PU彩繪地面,加...
約 510 公尺
霄裡石母娘娘浣衣池
桃園八德的霄裡有幾處古早浣衣池,也是當地人夏季最消暑的戲水池,像是在石母娘...
約 620 公尺
龍岡圖書館(桃園市立圖書館龍岡分館)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龍岡圖書館,啟用於2015/12/10,以閱讀、書本為概...
約 650 公尺
中壢龍福親子館
中壢龍福親子館位在桃園中壢龍福社福中心4樓,是專為0-6歲學齡前小朋友打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