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宜蘭熊讚親子館
宜蘭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62號3樓
  • 電話:(03)933-3030
  • 營業時間:09:00-12:00、14:00-16:30(週日、一與國家假日休館)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
熊讚親子館是宜蘭第一座三代親子館,於2018/11/01正式開幕,以創客為主題,結合宜蘭在地特色文化設計好玩的玩具,每月還有律動、DIY、烘焙等活動可以參加。

館內分為0-6歲主題遊戲區與0-2歲寶寶區,0-6歲主題遊戲區以「丟丟銅嬉遊趣」為主題,有一系列的扮家家酒遊戲區,小朋友先至噶瑪蘭菜園拔蘿蔔與蔥,再至舊城擔仔麵下麵、炸糕渣卜肉等,且這裡的食材是用毛線編織而成,超可愛的。另一側還有全台最大的木作立體彈珠台,以及多樣益智玩具。

0-2歲探索區空間寬敞,很適合幼兒在此走動或爬爬,裡面有小木球池、繪本、益智玩具、拉推玩具、拼圖以及一些布書,若是帶小寶寶來也有地墊區可以躺著。最後還有鬆散素材區可以自由組裝拼玩,蓋宜蘭厝與DIY創作區,可隨時創作小鳥、彩繪紙娃娃的作品。

註:每場次開放25個6足歲以下兒童入內,每位兒童至多可有2名成人陪伴,現場發放號碼牌入內,大人需著襪,兒童脫鞋即可。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蘭陽原創館
蘭陽原創館是宜蘭首座以原民文化為主題的文創空間,2021/09/18開放參...
約 110 公尺
宜蘭人故事館
宜蘭人故事館是一棟超過60年的建築,前身為舊宜蘭縣議會,經過整修後於201...
約 240 公尺
中山國小(特色遊戲場)
宜蘭市的中山國小,因學校有兩座獨特的人氣溜滑梯而獲得許多人注意。且近宜蘭車...
約 270 公尺
蘭城晶英酒店
蘭城晶英酒店位於宜蘭的新月廣場內,是晶華酒店的自創的五星級飯店品牌,因提供...
 更多資訊 1232 7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