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
花蓮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位在花蓮壽豐,2018/06/29正式開幕,座落在田野間的純白建物,前後都有大草皮庭園空間,屋內大廳與親子房內都有玩具,最棒的是還有一間60坪獨立遊戲室讓小朋友盡情遊玩放電。

兒童遊戲室在民宿本館後方,是一棟玻璃屋,裡面有木製溜滑梯球池、小帳篷、大型滾輪與三層純白攀爬繩網,靜態遊戲設施有積木牆、齒輪積木、滾球軌道等。本館大廳則有木製滑梯、大積木、繪本圖書、廚房組、車車軌道組與磁力片等玩具,戶外有盪鞦韆可以玩,夏季會出動戲水池,民宿還有提供4人腳踏車,可以一家人共乘欣賞漂亮的田園風光。

民宿擁有1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與4間親子四人房,房間裝潢潔靜優雅,四人房內有小球池、小帳篷或積木等玩具。帶小寶寶入住有消毒鍋、電鍋與飲水機可以使用。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小雨蛙民宿)
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位在花蓮壽豐鄉,提供住宿與生態體驗,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
約 1 公里
如豐琢玉工坊@OTOP
如豐琢玉工坊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是一家傳統的台灣玉石飾品加工廠,從事加工已超...
約 2 公里
五味屋(多一公斤旅行)
想帶孩子體驗不一樣的旅程嗎? 來響應「多一公斤旅行」的活動吧!
約 2 公里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開幕於2021/01/24,地點在壽豐鄉,館內共有2層樓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