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承億文旅-墾丁雅客小半島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7號
  • 電話:(08)886-1272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9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承億文旅於2018/06/28進駐墾丁,以承億獨特的風格融合當地風情,打造出悠閒的南洋風,且飯店就在墾丁大街旁,逛街加用餐非常方便。

雅客小半島以熱帶植物為主題,在飯店內隨處可見舒服的綠色植物,客房圍繞著的中庭是一座泳池與兒童戲水區,入口處還有一座戲沙灘,若要去海邊玩步行也不用10分鐘即可到達。

這裡的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與花園四人套房等,房內以大地色系佈置,簡潔雅緻,除了一般住房專案,也有搭配生態旅遊專案,帶你深入墾丁人文風情,來一趟不同的旅遊體驗。

註1:飯店原為冒煙的喬雅客旅店。
註2:飯店泳池開放至21:00。

承億文旅於2018/06/28進駐墾丁,以承億獨特的風格融合當地風情,打造出悠閒的南洋風,且飯店就在墾丁大街旁,逛街加用餐非常方便。

雅客小半島以熱帶植物為主題,在飯店內隨處可見舒服的綠色植物。大廳設計以深色系為主,呈現不同的度假風格。

一旁的休息區則擺放復古風、歐洲風、現代風等各種不同風格造型的沙發座椅,好適合坐著拍張照。

這裡的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與花園四人套房等,房內以大地色系佈置,簡潔雅緻。

親子家庭前來可以入住四人房,房內有2大床,空間寬敞舒適。

若是入住池畔房型,不僅多了陽台,打開門走下去就是泳池邊,想玩水隨時可玩,玩累了直接回房休息。

客房圍繞著的中庭是一座泳池與兒童戲水區。

泳池邊種植多種熱帶植物,好像來到東南亞度假一樣。泳池分為深池區(140公分)及兒童戲水區(40公分),大人小孩都能開心玩水。

入口處還有一座戲沙灘,若要去海邊玩,步行不用10分鐘即可到達。

飯店供應半自助式早餐,有牛肉麵、海鮮粥、美式漢堡等主餐選項,並搭配沙拉、小菜、飲料、水果等自助吧,為遊客補充滿滿的活力。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是屏東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白天是一般的道路,到了晚上聚滿了攤販與行...
約 170 公尺
墾丁·山風足跡民宿(溜滑梯民宿)
山風足跡民宿位在屏東縣恆春,鄰近墾丁大街,2020/07/04開始營業,擁...
約 200 公尺
墾丁樂林旅店(溜滑梯民宿)
樂林旅店位在墾丁大街附近,2020年7月開始營業,有3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
約 220 公尺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ErDong Manor(溜滑梯房間)
墾丁耳東華苑渡假會館原為私人渡假會館,2021年3月開始對外營運。會館以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