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那一村 Nayi Villa(豪華帳Glamping)(結束營業)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號
  • 電話:(03)922-1715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2:00
  • 價位:豪華露營四人帳假日66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那一村位在宜蘭礁溪,2018年1月開始營運,這裡以豪華露營(Glamping)為主軸,提供寬敞舒適的帳篷與寢具,帳篷內有冷氣還有個人衛浴,供應早餐亦可加購晚餐,來那一村露營,就是要輕鬆、享受。

營區佔地近5000坪,種植櫻花、落羽松等多種樹木,人工湖泊、生態池、親水池,遠方山巒層疊起伏,山光明媚、水色秀麗。附近有清澈小溪;人工湖泊有小船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划船;生態池內有許多魚蝦;大型戲水池內也有不少充氣泳具可以玩,其他還有人體足球、沙坑與盪鞦韆等遊樂設施。

那一村也有提供DIY活動,另外這裡除了帳篷,還有4人、6人獨棟villa,適合想包棟又無法湊足十人以上的家族入住。

註:2021年5月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夢土上休閒農場
夢土上休閒農場位在宜蘭縣礁溪,農場內有獨棟的villa民宿,2022/01...
約 210 公尺
三層坪農塘(三層坪水土保持農塘教育園區)(三層坪落羽松)(暫不開放)
三層坪農塘位在宜蘭礁溪,是由水保局結合當地私人土地一起打造的水土教育園區,...
約 1 公里
本事農莊(採草莓)
本事農莊位在宜蘭礁溪,主要種植販售茶葉、小蕃茄、無花果、金棗、網瓜與草莓等...
約 1 公里
鄧伯花廊咖啡(鄧伯咖啡庄腳所在)
鄧伯花廊咖啡是庄腳所在民宿所經營的,就在民宿過馬路的對面,一進門就會看到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