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
澎湖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 電話:(06)921-6521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時間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位於馬公市,有一座有300年歷史的佛教觀音亭,前方面海,每年澎湖知名4-6月的海上花火節會在此施放,且公園有不少兒童遊具,又有沙灘海水,還是風帆訓練中心,是夏天很適合玩水的公園。

公園內的兒童遊戲區不少,有溜滑梯、多組的秋千,還有健體設施及溜冰場等。前方有一個環海步道,可在此散步欣賞海景,海水退潮時有樓梯可以走下海邊,踏踏沙戲戲水。

每年澎湖知名4-6月的海上花火節會在此施放,因為花火節時這裡也是觀賞的大熱門景點。

澎湖觀音亭海濱公園位於馬公市,公園有不少的遊樂設施,又有沙灘海水,還是風帆訓練中心,是夏天很適合玩水的公園。

觀音亭是有一座有300年歷史的佛教亭,廟前也有石獅、大象等立在廟前。

觀音亭前方面海,每年澎湖知名4-6月的海上花火節會在此施放,前方又有沙灘海水,還是風帆訓練中心,因此一直是熱門景點。

往前方的公園走去,首先會看到海豚亭的岸前廣場,這裡也是賞花火節的最佳觀賞點之一。

公園內的休閒設施不少,有大型的溜滑梯也有好幾座。

公園廣場的腹地蠻大的,視野也很好,一眼望去就能看到各個溜滑梯等設施。

另外也有好幾組的秋千可以給小朋友玩。

在台灣本島的公園秋千都很少,在觀音亭海濱公園的秋千非常多,小朋友應該都排得到。

另外還有一整片的健體設施可以使用。

公園內還有一個大型的溜冰場,不過觀光客應該比較不會來使用。

而公園前方有一個環海步道,可在此散步欣賞海景,海水退潮時有樓梯可以走下海邊,踏踏沙戲戲水。

每年澎湖知名4-6月的海上花火節會在此施放,因為花火節時這裡也是觀賞的大熱門景點。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澎湖觀音亭共融遊戲區(特色遊戲場)
澎湖首座大型共融遊戲場於2021/04/15在觀音亭海濱園區開放遊玩,安排...
約 430 公尺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位在澎湖馬公本島,是台灣最古老的眷村,房舍融合日式住宅、本...
約 510 公尺
潘安邦紀念館
潘安邦紀念館位於澎湖的馬公市,提起澎湖,最多人的印象就是「外婆的澎湖灣」這...
約 910 公尺
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極限體能挑戰場-忍者訓練)(高低空探索)
Go Star Challenge 星探索是一個極限挑戰的大型室內樂園,於...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