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goodday(輔大旗艦店)(結束營業)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88號2樓
  • 電話:(02)2901-5658
  • 營業時間:12:00-00:00(假日11:00開始)
  • 價位:主餐15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goodday輔大旗艦店就在輔大捷運站旁,交通便利,以提供美式餐點為主,店內裝潢充滿活潑奔放的美式風格,這裡不是親子餐廳,但有免費的桌遊、PS4、switch、手足球桌、小撞球桌可以玩。

goodday提供的桌遊多半都是道具類,像是猴子抽抽樂、諾亞方舟、海盜桶、煮火鍋與人體模型等,小朋友都可以輕易上手,也很適合親子共玩。另有卡牌式桌遊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玩。switch或PS4店家也有提供多種遊戲片,不會操作也會教你怎麼玩。

用餐區有一般座位、沙發式座位,還有包廂。餐廳的主食有義大利麵、pizza、漢堡、烤雞等,也有多樣炸物小點與鬆餅可以選擇。

註:2021/08結束營業。

goodday輔大旗艦店就在輔大捷運站旁,交通便利,以提供美式餐點為主,店內裝潢充滿活潑奔放的美式風格,這裡不是親子餐廳,但有免費的桌遊、PS4、switch、手足球桌、小型撞球桌可以玩。

入口處看到亮黃色貨櫃大門,與一旁的小熊布偶形成強烈對比。

進來後首先看到手足球桌與小型撞球桌。(手足球桌的球沒人玩時會收起來,有需要可至櫃台借,玩完再還回去)

整個空間是開放式的,有圓沙發座位與一般座位區。

入口處的左側是包廂區。

若用餐人數夠多,可以包廂辦活動。

SWITCH遊戲機在左內側,最多可4人共玩,遊戲區內還有擺放懶骨頭,讓大家玩的舒適。若人多時需排隊等候一下,想換遊戲片跟店員說明即可。

右內側是PS4遊戲機,有賽車、太鼓達人等遊戲,一樣想換遊戲跟店員說明即可。大型布幕後方櫃子則擺滿桌遊,可自由取用,記得提醒小朋友,玩好一樣再拿來換,玩完的桌遊也要收好哦。

goodday提供的桌遊多半都是道具類,像是猴子抽抽樂、諾亞方舟、海盜桶、煮火鍋與人體模型等,小朋友都可以輕易上手,也很適合親子共玩。


附近景點
約 460 公尺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新莊館)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是一間提供室內運動的連鎖棒壘球打擊場,全國有十數家分店,...
約 1 公里
登義蔘藥行-小小中醫師體驗營
登義蔘藥行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已成立30多年,現在也有舉辦小小中醫體驗營。小...
約 1 公里
新莊65橋下遊戲場-大漢溪左岸新莊河濱公園(特色遊戲場)
下雨天還能有個讓小朋友玩放電的地方最棒了,新北65橋下新莊處河濱公園202...
約 1 公里
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新莊運動公園)-陽光草坪遊戲場(體能挑戰王)-足球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莊體育園區佔地22公頃,裡面擁有廣大的綠地、草坪、景觀生態池、林蔭步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