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龍學甲蟲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龍學甲蟲公園位在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內,佔地4500平方公尺,2018/04/18正式啟用,是新北市第11座特色遊戲場,有大型甲蟲特色遊具、沙坑、跑酷棧橋、3座功能鞦韆、極限飛輪與旋轉杯等設施。

公園內有乘涼樹蔭,最吸睛的大型甲蟲遊具就在樹蔭下,夏日來玩也不怕太曬。3.5公尺高的甲蟲內含多種玩法,有鎧甲滑梯、飛翅爬網、傳聲筒、穿越洞、攀岩牆、單繩攀爬等,遊具下方的碎石鋪面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小朋友們或坐或趴的在碎石上玩耍,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這裡有為愛玩沙小朋友設計的大型細白沙坑,爸媽記得帶上挖沙工具前來,一旁設有沖洗區給大家使用。鞦韆的話有一般、鳥巢與雙人三種,其他像是極限發輪、跑酷棧橋、旋轉杯等都超好玩。

註:部份設施無樹蔭遮陽,夏季時建議選擇太陽小一點時去玩。

龍學甲蟲公園位在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內,佔地4500平方公尺,2018/04/18正式啟用,是新北市第11座特色遊戲場。

公園內出現一座大型甲蟲遊具。

3.5公尺高的甲蟲有一個近一層樓高的旋轉溜滑梯,還有許多不同的玩法。

小朋友可以待在甲蟲的頭部裡,像秘密基地一樣,自在的玩耍。

中間有攀岩牆、繩索攀爬等設施。

前往溜滑梯的道路是有高度的繩網,挑戰小朋友的膽量。

遊具下方的碎石鋪面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小朋友們或坐或趴的在碎石上玩耍,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甲蟲下方還有一個小隧道,也是另一處秘密基地,常見小朋友窩在裡面呢。

甲蟲遊具旁有鳥巢鞦韆、雙人鞦韆與一般鞦韆。

其他還有單人旋轉杯、極限飛輪、跑酷設施等。

這裡也有為愛玩沙小朋友設計的大型細白沙坑,爸媽記得帶上挖沙工具前來。

一旁設有沖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潔手腳。

另一側還有汲水幫浦讓小朋友玩。

家長來這裡也有體健設施可以活動筋骨哦。


附近景點
約 90 公尺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峽北大分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於2017/03/27在三峽北大特區成立分館,圖書館緊鄰龍學...
約 10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峽學成店)
くら寿司2019/09/05來到新北三峽,地點就在遠雄凱旋門商場4樓。三峽...
約 580 公尺
藍爵 Blue Jazz 歐陸料理
藍爵 Blue Jazz 歐陸料理位在台北三峽,這裡原為普拉伯義大利坊,2...
約 1 公里
景觀休憩公園(樹林萬坪公園-特色遊戲場)
新北首座森林系遊戲場於2022/02/18在樹林萬坪公園正式啟用,公園總面...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