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八里水興公公園-綠林城堡冒險趣+八里左岸公園-航海傳奇(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水興公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妞的生活旅程
新北市八里於2018年4月新完成二座特色遊戲場,分別是位在水興公旁的「綠林城堡冒險趣」與八里左岸公園的「航海傳奇」,二座公園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可以安排一起帶小朋友去玩。

這二個新的遊戲場較適合年紀小一點的兒童遊玩,對大一點的小朋友來說可能比較沒有挑戰性。水興公的綠林城堡冒險趣有2座造型溜滑梯攀爬遊具,城堡加叢林外觀充滿童趣,圓形遊戲場內還有旋轉椅、獨木穚、跳樁、單人鞦韆、共融鞦韆等遊具,人工草皮鋪面很舒服。

位在八里左岸的航海傳奇是一座海盜船溜滑梯遊具,船上有攀爬繩索、望遠鏡與小鞦韆,另一側則有單人鞦韆與鳥巢鞦韆各一座。

註:遊戲場無遮蔽設施,夏天時記得做好防曬或太陽小一點來玩。

新北市八里於2018年4月新完成二座特色遊戲場,分別是位在水興公旁的「綠林城堡冒險趣」與八里左岸公園的「航海傳奇」,二座公園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可以安排一起帶小朋友去玩。

八里左岸公園就在八里渡船頭附近,航海傳奇遊戲場是一座海盜船溜滑梯遊具,船上有攀爬繩索、望遠鏡與小鞦韆。

海盜船外型很受小朋友喜愛,攀爬設施比較簡單,適合幼兒遊玩。

另一側則有單人鞦韆與鳥巢鞦韆各一座。

靠海這側還有一個籃球框,若小朋友大一點可以帶顆籃球來玩。

鄰近的水興公公園-綠林城堡冒險趣遊樂設施多一些。

有2座造型溜滑梯攀爬遊具,城堡加叢林外觀充滿童趣。

圓形遊戲場內的獨木穚、跳樁、小山丘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

另一邊有單人鞦韆、共融鞦韆,人工草皮鋪面很舒服。

多人旋轉椅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呢。

在水興公公園內設有公廁,帶小朋友來玩免煩惱。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位在新北市八里,店內主打原住民特色,寬敞挑高的用餐空間...
約 150 公尺
八里左岸漫步廣場-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八里翠堡活動區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北市八里再新增散步遊憩好去處,八里左岸漫步廣場2023/04/10正式開...
約 190 公尺
八里左岸觀海大道+婚紗廣場
八里左岸與淡水隔海相望,這裡有豐富的休閒設施、自行車道、沙灘玩沙、兒童遊樂...
約 250 公尺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團購界人氣零嘴-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2020/10/24開始營運,香脆可口,...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