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余松美童趣
桃園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吳鳳一街6號
  • 電話:(03)458-5651
  • 營業時間:09:30-20:30
  • 價位:1大1小150元(可玩2小時),DIY手作150-30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余松美童趣位在桃園市中壢區,2017/10/12正式營運,設有手作與親子遊戲室,使用環保無毒材料與安心玩具,遊戲室2小時只要150元,讓家長帶小朋友來簡單玩無負擔。

這裡共有二層樓,一樓為親子手作區,提供多樣手作素材,可現場購買讓小朋友DIY,也會開設手作課程。二樓是靜態遊戲室,有繪本圖書、廚房組、娃娃屋、車車軌道組與多樣智能積木玩具,無隔間的環境,爸媽可輕鬆觀察小朋友的動態。

遊戲區主要以小學四年級以下小朋友為主,除了手作課程,平日還有0-6歲的共學團,有興趣的爸媽可與店家詢問。

余松美童趣位在桃園市中壢區,2017/10/12正式營運,設有手作與親子遊戲室,使用環保無毒材料與安心玩具,遊戲室2小時只要150元,讓家長帶小朋友來簡單玩無負擔。

這裡共有二層樓,一樓為親子手作區,提供多樣手作素材,可現場購買讓小朋友DIY,也會開設手作課程。

二樓是靜態遊戲室,有繪本圖書、廚房組、娃娃屋、車車軌道組與多樣智能積木玩具,無隔間的環境,爸媽可輕鬆觀察小朋友的動態。遊戲區主要以小學四年級以下小朋友為主,除了手作課程,平日還有0-6歲的共學團,有興趣的爸媽可與店家詢問。


附近景點
約 440 公尺
平鎮和平公園(特色遊戲場)
位在桃園平鎮的和平公園有草地活動空間、兒童遊戲場、成人體健設施,周邊也種植...
約 89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
吃壽司抽扭蛋,人氣壽司店くら寿司來到中壢嘍!在日本超過300間分店的迴轉壽...
約 980 公尺
新勢公園-海底大探索海洋風主題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新勢公園位在桃園平鎮區,佔地超過4.6公頃,園區內擁有多元設施,有兒童遊樂...
約 990 公尺
壢小故事森林
壢小故事森林就在桃園中壢國小斜對面,為日據時期中壢學校教師宿舍,擁有10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