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ega Hotel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
嘉義
  •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60號
  • 電話:(05)216-020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四人房訂價2688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就在火車站前方的仁愛路上,步行即可到達,開幕於2016年底,飯店有雙人房、四人房,與親子房型,房內有溜滑梯與玩具,另有溜滑梯球池親子遊戲室讓小朋友遊玩放電。

飯店於2022年初進行大廳及客房裝修,親子房型也重新設計,並增加室內親子遊戲室,變的更舒適也更好玩。親子房型共有5種,每間都有不同主題的造型溜滑梯,像是蜂巢攀爬溜滑梯、海盜船溜滑梯、恐龍溜滑梯、鯨魚溜滑梯、太空梭溜滑梯等,且親子房內都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全新打造的兒童遊戲室舖滿金黃色球池,有溜滑梯、投影互動遊戲、闖關障礙區、繩網攀爬區、車車軌道組,還有月光寶盒遊戲機等。飯店周邊非常熱鬧,逛街用餐都很方便,飯店本身也有3間餐廳,有小亮點親子餐廳、火鍋、港點餐酒館,若不想外出覓食,可直接在飯店內享用。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就在火車站前方的仁愛路上,步行即可到達,開幕於2016年底,飯店有雙人房、四人房,與親子房型,房內有溜滑梯與玩具,另有溜滑梯球池親子遊戲室讓小朋友遊玩放電。

飯店於2022年初進行大廳及客房裝修,親子房型也重新設計,並增加室內親子遊戲室,變的更舒適也更好玩。

接待大廳旁設有商務中心,方便臨時需要電腦處理事務需求的旅客使用。

嘉義亮點旅店分為前、後2棟,住宿區皆在後棟。穿過中間廊道即可來到後棟,戶外廊道有日式庭園造景,讓旅客休息拍照。

入住的房型有雙人及四人房,這間是祝山客房(雙人),房內空間7坪,配置1大床(160公分*200公分),雙人房也有2小床(100公分*200公分)的選擇,記得訂房時告知想要的房型。

衛浴採用分離式淋浴空間。

2大2小家庭可選擇神木或水山家庭房(4人),這間是神木家庭房,房內空間9坪,配置2大床(160公分*200公分)。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客房以大地色系為主色調,搭配原木裝橫,營造自然清新的風格。

房內配置48吋LED電視、小冰箱、快煮壺、瓶裝水,以及塔爾登頂級系列茶包。

家庭房衛浴採用乾濕分離空間,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接著來看看飯店的親子房型,這裡共有7種親子房,首先是「神木親子房」,房內空間22坪,是所有親子房空間最大的;房間直接把蜂巢攀爬滑梯組搬進來,小朋友在裡面忙著鑽進鑽出玩耍,爸媽可坐在一旁沙發休息,還有幼兒滑步車可以玩。

神木親子房內配置2張雙人床(160公分*200公分),睡覺空間與遊憩空間是獨立分開的。

第2種親子房「塔山親子房」,房內空間12坪,裡面也有一座蜂巢攀爬溜滑梯組可以玩。

遊憩空間就像個小客廳,一旁有造型沙發可供休息。

房內配置2張雙人床(160公分*200公分),不論是睡覺空間或遊憩空間,都各有1台電視哦。

第3種親子房「水山親子房」12坪的空間裡有海盜船造型溜滑梯,還有一台造型滑步車可以玩。

此間親子房遊憩空間就在睡床前,有2張雙人床(160公分*200公分),小朋友遊玩時,爸媽可以躺在床上休息。

第4種親子房「祝山親子房-奇趣恐龍」打造劍龍溜滑梯,Q版造型逗趣可愛。(祝山親子房分為4種房型,房內空間14坪,每間格局一樣,僅遊戲設施不同。)

第5種親子房「祝山親子房-溫柔藍鯨」以海洋為主題,設計鯨魚溜滑梯,可愛的外型充滿童趣風格。

第6種親子房「祝山親子房-魔法城堡」是以魔法小鎮為主題,色彩繽紛亮眼。

第7種親子房「祝山親子房-火箭探索」小男孩愛的宇宙主題,火箭造型溜滑梯好像要飛向天際。

祝山親子房睡覺與遊憩空間也是獨立開來,房內配置2張雙人床(160公分*200公分),牆上裝飾可愛圖畫,圖畫內容也依房型而不同。

飯店所有親子房型衛浴皆使用乾濕分離空間,提供兒童備品,備品還會擺放成臉的圖案,非常逗趣。

且親子房內也都有泡澡浴缸,小朋友可以泡在裡面玩水超開心。(每間親子房浴缸造型不一定相同,依現場為準)

另外,火箭探索親子房還有設計友善房型,房內擺設火箭造型溜滑梯,也有提供造型滑步車。

房內配置1大床(160公分*200公分)、2小床(100公分*200公分),小朋友就睡在宇宙彩繪牆旁,氣氛十足。

友善房型比較特別的是衛浴採用無障礙空間,有需要的家庭可以選擇此房型。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在2022年重新裝修的同時,也打造了全新的兒童遊戲室。

金黃色球池亮眼吸睛,球池上有波浪溜滑梯,滑梯看似不陡,但速度夠快很受小朋友喜愛。

一旁有互動式投影遊戲,拿起小球擊中目標即可得分,再過去是迷宮闖關及編織繩網擺盪區,可以耗去小朋友不少體力。

靜態遊戲有車車軌道組以及電玩區,大小孩可以跟爸媽一起挑戰電玩,看誰厲害。

另外,兒童遊戲室旁就有親子廁所,小朋友總是容易玩到最後一刻才吵著要上廁所,爸媽不用擔心到時措手不及。

除了兒童遊戲室,爸媽也有健身房可以活動筋骨。

另外,飯店內也有設置自助洗衣房,對於安排多日旅遊的爸媽來說很方便,不用帶著髒兮兮的衣服回家。

飯店就在嘉義火車站前,附近有多樣餐飲店,用餐很方便。若是不想外出,飯店本身也有3間餐廳可以選擇。第一間是「小亮點親子餐廳」,供餐時間11:30-21:00。

餐廳供應Pizza、義大利麵、咖哩飯等主餐,也有三明治、鬆餅、炸物小點與各式飲品,主餐費用約在180-250元之間。

偏好中式餐點的爸媽可以選擇「有感港點餐酒館」。

餐廳以供應港式茶點為主,點個幾樣小點加主食,也很適合小朋友吃。

第3間餐廳「共感鍋品」供應單人小火鍋。

湯頭有6種選擇,主食有各式肉類與海鮮,愛吃鍋類的爸媽也能吃的開心。

第二天早餐在小亮點親子餐廳享用,用餐時間06:30-10:00。

飯店早餐以套餐方式供應,有中式、西式、素食與兒童套餐,份量不少,可以吃的很飽。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小亮點親子餐廳
小亮點親子餐廳位在嘉義市區,是鉅陞嘉義亮點旅店於2022/01/17開幕的...
約 200 公尺
嘉義市立美術館
嘉義市立美術館2020/10/06開館,前身為市定古蹟-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
約 230 公尺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酒文創園區-嘉義文創園區)
嘉義文創產業園區原為嘉義酒廠,現為全國五大創意文化園區之一,佔地約3.9公...
約 310 公尺
里亞行旅
里亞環島行旅風格旅店位在嘉義市區,是2016年中開始營運的飯店,鄰近火車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