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艾密爾親子廚房(艾密爾廚房)(結束營業)
桃園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宏昌十二街501號
  • 電話:(03)220-0061
  •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四公休)
  • 價位:200-23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艾密爾親子廚房位在桃園市,2017/08/11正式開幕,餐廳主人是一位美術老師,供應平價餐點、有兒童遊戲區,假日也會舉辦親子美術DIY活動。

明亮舒適的用餐區,店內以四人座為主,兒童遊戲區舖設彩色地墊,繽紛活潑,有跳跳馬、工具組、小廚房、玩具車車與一些造型布偶,空間不算大,也夠讓小朋友在候餐時玩一陣子。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中式定食、兒童餐,還有一些炸物小品、鬆餅等下午茶點。DIY課程都會公布在粉絲專頁上,有蝶谷巴特、輕黏土創作等課程,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去查看報名。

營業期間:2017/08/11-2019/06/29

艾密爾親子廚房位在桃園市,2017/08/11正式開幕,餐廳主人是一位美術老師,供應平價餐點、有兒童遊戲區,假日也會舉辦親子美術DIY活動。

明亮舒適的用餐區,店內以四人座為主,DIY課程都會公布在粉絲專頁上,有蝶谷巴特、輕黏土創作等課程,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去查看報名。

兒童遊戲區舖設彩色地墊,繽紛活潑,有跳跳馬、工具組、小廚房、玩具車車與一些造型布偶,空間不算大,也夠讓小朋友在候餐時玩一陣子。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中式定食、兒童餐,還有一些炸物小品、鬆餅等下午茶點。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玉山公園(特色遊戲場)
桃園市玉山公園,就在陽明高中旁邊,公園圍繞著學校而建呈C字型,這裡冬天是桃...
約 1 公里
龍寶貝親子館
桃園市第10座親子館於2018/12/24正式開幕,爸媽又多了一個免費室內...
約 1 公里
桃園國道橋下遊戲區(桃園國際橋下公園-特色遊戲場)
桃園市八德區國道高架下又新增了一處兒童遊戲區,位在橋下不怕雨淋、日曬,爸媽...
約 2 公里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兒童遊戲區
桃園假日農業創意市集就在桃園八德區介壽路與福林街交叉口,市集在國道2號橋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