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澎湖
  •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197號
  • 電話:(06)926-62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床客房訂價125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就在馬公港旁邊,是澎湖唯一的國際五星級飯店,氣派的大廳、高雅的設計、貼心的服務,還有多樣休閒設施,帶小朋友來一家大小都能住的舒適,玩的開心。

休閒設施集中在五樓,有兒童遊戲區、運動遊戲區、健身房、閱讀區,也可租借桌遊、XBOX遊戲片來這裡玩,戶外有個無邊際泳池、泡水池與烤箱、蒸氣室,在泳池裡邊泡水邊欣賞馬公港海景,享受悠閒的假期。

第二天的早餐在3樓的宜客樂餐廳享用自助吧,這裡供應中西式餐點,還有當地特色海鮮料理,給你滿滿的活力。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就在馬公第三漁港旁邊,開幕於2016年3月,是澎湖噩一的國際五星級飯店,高雅的設計、貼心的服務,還有多樣休閒設施,帶小朋友來一家大小都能住的舒適,玩的開心。

挑高的大廳非常氣派,以原木加上淺色大理石為主軸,融合澎湖在地風情以捕魚簍意象做成吊燈,設置許多大型沙發,爸媽辦理check in時,小朋友可以在一旁坐著休息等候。

福朋喜來登有多種房型,若是只帶一個6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選擇住雙人房,房間約12坪,提供一張210*210大床,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

飯店內的每間客房衛浴皆使用免治馬桶,若入住雙人房的話則有泡澡浴缸。

2大2小的家庭適合入住豪華雙床客房,房型空間12坪,提供二張中床(152cm*210cm),飯店使用英國斯林百蘭名床 (Slumberland),床墊軟硬適中、支撐力足夠,給房客一個舒適的睡眠品質。

入住時飯店會在每房提供迎賓小點心,讓每位前來澎湖的貴賓們可以吃個點心,稍事休息一下。

房間內的冰箱則會依房型準備免費的迎賓飲料。

飯店細心接待親子客人,若是小朋友來入住的話,飯店會特別準備小朋友的拖鞋。

豪華客房的衛浴採乾濕分離,淋浴間與客房之間使用的是魔術玻璃,平時是透明玻璃增加空間感,洗澡時按下按鈕會變成霧狀毛玻璃。

飯店客房還有分一般、市景與港景房,若是入住市景與港景房有對外陽台可以賞景,港景房擁有馬公第三漁港美麗的風景,坐在休閒椅上欣賞海天一色與變化萬千的雲彩,心情都跟著開朗起來。

放好行李後,若是夏天來入住,建議一定要先來使用福朋喜來登超漂亮的無邊際泳池玩水。

在這裡戲水最讚的就是能一邊玩水一邊欣賞美麗的漁港,透過無邊際泳池的設施,海天一色的感覺,盡情充份享受悠閒度假風情。

泳池有淺水區與泳道區,淺水區的水約40公分,帶小朋友來適合在淺水區裡戲水。

福朋喜來登在泳池旁準備了許多的躺椅跟遮陽傘,不能下水的爸爸媽媽可以坐在旁邊就近照顧玩水的小朋友。

淺水道旁邊則是標準的泳道區,會游泳的小朋友則可以在泳道區游個好幾趟訓練一下肺活量。

在泳池旁還有2個三溫暖池,一個冷的一個熱的,喜歡三溫暖的也可以體驗一下戶外還能看澎湖美景的SPA池。

在室內則有男女分開的烤箱與蒸氣室,與更衣與淋浴室在一起,戶外玩完水後進來再體驗一下烤箱或蒸氣室也很不錯。

除了戶外無邊際泳池,福朋喜來登室內有更多適合帶小朋友來享用的休憩設施,休閒設施集中在5樓,室內可以玩的休閒設施佔地有xx坪。

休閒設施分為3大區,一進去就會看到非常吸睛的海盜船溜滑梯球池,此區限6歲以下學齡前的小朋友才能來玩,小滑梯、搖搖馬、毛毛蟲隧道都很適合小小朋友。

在球池的旁邊則有玩扮家家酒的廚房組合,另外也有不少的樂高積木讓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

另一邊則有XBOX One最新的體感遊戲,一邊玩遊戲一邊又能讓小朋友運動是最健康的了。

平常在百貨公司遊樂場所要付費的大型桌上冰球,在澎湖喜來登只要是房客也是給大家免費玩哦。

休閒區內還特別準備一個小小朋友身高限定的手足球,小小朋友玩手足球不用再讓爸爸媽媽抱才能玩的到。

第二區則是比較適合大朋友玩運動器材,像撞球、桌球與桌上冰球等。

這裡有兩座標準的手足球檯,幾個小朋友就能圍在一起比賽,看誰勝利。

另一邊也有2個桌球桌,小學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就超級愛玩桌球,記得全家一起來玩哦。

桌球檯旁邊還有2座標準撞球檯,這個適合大人或大朋友來玩。

如果小朋友也想玩撞球的話,在5樓櫃台還有準備小朋友專屬身高的撞球桌,小朋友來玩剛剛好。

小朋友都很想玩撞球,但標準的撞球桌大高且撞球桿也太長太大了,來福朋喜來登,小朋友也能像大人一樣擺起專業架勢玩撞球。

在5樓各個的休閒設施旁還有一個悅讀區,空間寬敞明亮,還有舒適的休閒沙發椅,在這裡有各式的漫畫、書籍及當期的書報雜誌,休閒設施玩累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坐、臥、躺來閱讀自己想看的書。

在悅讀區內還設置了4個軌道運球的益智遊戲,平常在外面玩一次要50元,這裡也是只要是房客通通免費玩到飽哦。

在5樓的休閒中心還有準備多種的棋藝跟桌遊,一家人可以借一個桌遊全家一起來玩。

桌遊有其特色跟魅力,好玩的桌遊比手機更能吸引小朋友,全家人圍在一起共享快樂的時光是最讚的了。

且飯店為了歡迎小朋友到來,每天都有準備各種不同的活動哦,像晚上就會有一些手腦並用的小挑戰,過關的話還能領小獎品呢。

此外每天還會有2次的免費DIY活動,一樣是房客免費(每房一次,每次活動依當季準備為止)。

五樓的設施非常完整,有各種休閒運動器材,也有可坐可躺的書報閱讀區,玩累了看書看累了,五樓還有一個輕食吧可以用餐。

輕食吧可以點杯飲料,飲料一杯約60元起,還有幫忙泡泡麵,便宜的也只要40元就能吃上一杯泡麵。

若想要玩PS4的實境賽車的話,只要付費60元就可以玩上一次10分鐘(100元可2人玩10分鐘)。

同樣在5樓也有健身房,裡面有完善的運動健身設備,有健身習慣的爸媽入住也可以好好運動一下。

到了晚上可以選擇至馬公市區覓食,或是直在接飯店裡用餐,像位在飯店1樓的藍洞餐廳,座位皆是舒適的沙發座椅,義大利麵單點約300元、豬肉丼飯也才260元。

隔天早上則是在3樓的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用餐,早餐用餐的時間為06:30-10:00。

餐廳內的大船造型的取餐區極具特色,供應豐富的自助式料理與澎湖特色海鮮料理。

餐廳網羅新鮮高檔的食材,提供各種自助式中西式冷盤與熟食餐點與多樣化的甜點和水果,入住這裡別錯過鮮甜味美的海鮮湯,享用飯店的人氣料理。

用完餐後,建議可以在飯店內享用飯店內的休閒設施,若想出去澎湖各個景點玩的話,在福朋喜來登酒店的一樓也有直接提供摩托車、汽車等付費租借,或者幫忙安排各種水上活動與行程安排。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是澎湖唯一的國際級五星級飯店,就在馬公第三漁港旁,離馬公機場也很近,若是花火節入住,這裡離花火施放點約2公里,可以清楚的看到燦爛耀眼的煙火。貼心的服務加上多樣的休閒設施,很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附近景點
約 200 公尺
澎湖生活博物館
澎湖生活博物館位於澎湖,於2010/04/03開幕的,是一個介紹澎湖風土民...
約 370 公尺
澎湖親子民宿-獨宿一格(溜滑梯民宿)
獨宿一格位於澎湖縣馬公市,2015/04/01開幕,總共有9個房間,有6間...
約 600 公尺
澎澄飯店Discovery Hotel
澎澄飯店位在澎湖馬公第三漁港旁,2018年2月開始試營運,是由台灣最大免稅...
約 630 公尺
海洋牧場(海上牧場)
海洋牧場是澎湖很知名的一個旅遊行程,因澎湖四週都是海,因此業者在海上設立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