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福連國小
台北
貢寮福連國小,是一間小巧可愛的校園,校園前方是自行車道,最吸睛的彩虹階梯就是入口處,常見遊客坐在階梯上賞海景,國小前方還有個天然海水泳池,是夏季戲水好去處。

校園內有一排海洋生物彩繪階梯,帶領大家認識各式海洋生物,另一側還有繽紛好拍照的彩繪牆,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特色章魚溜滑梯,有四個滑道的磨石子溜滑梯,高度超過一層樓,速度頗快夠刺激。

福連國小就在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路線裡,帶小朋友來這裡騎腳踏車時,記得停下來去校園內跑跑玩耍,或是到對面的天然泳池戲水。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馬崗潮間帶(馬崗漁港)
馬崗潮間帶就在馬崗漁港前方,屬於海蝕平臺潮間帶,長寬約百餘公尺,這裡的生態...
約 2 公里
三貂角燈塔-台灣最東燈塔(台灣四極點-台灣極東點/台灣六極點)
新北貢寮的三貂角坐落在台灣最東邊,是台灣四極點之一,也是台灣最早看到太陽的...
約 2 公里
萊萊地質區(萊萊秘境)
萊萊地質區位在東北角海岸區,且緊鄰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步道。這裡可以看到寬闊...
約 4 公里
大堀澳-潮間帶探索
大堀澳位在新北跟宜蘭頭城交界處,是知名海釣點之一,不過這裡有很大片的海蝕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