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公園
雲林
  • 地址: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鎮安路31號
  • 電話:(05)697-2045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參觀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雲林-五年千歲公園是由馬鳴山鎮安宮所管理,佔地超過一公頃,是全台第一座也是最大的寺廟主題公園,裡面利用奇岩異石為主體架構,隨著地形起伏彎繞,仿佛走入大型奇幻迷宮裡,全程約1.5小時,途中可見大小瀑布,穿入石洞地道,走上彩虹景觀橋,各種特色景觀,一路走來都不無聊。

上摩天大橋是園內最高的景觀橋,彩色扶手亮麗又吸睛,走至頂點可遍覽整個園區,視野遼闊,不過階梯很陡,爸媽一定牽著小朋友一起走,最後看到帥氣的龍船表示到快出口了,出口處的魚池可以餵魚,這裡有飼料投幣機,也可自備魚飼料前來。

公園開放免費參觀,共設有73處主題景觀,園區內設有遊園路線,依著指標走可全部走完,途中也設有臨時出口或捷徑,大家可依體力決定行走的路線。另外在公園的小吃攤那裡也有一個小公園,裡面有動物雕像及溜滑梯攀爬遊具,還可以讓小朋友去玩一下。

註1:公園內無販售飲食,記得攜帶零食飲料入園。
註2:這裡階梯較多,不適合帶娃娃車,建議小朋友中大班以上前來較適合。

附近景點
約 6 公里
晁陽綠能體驗農場
晁陽綠能園區位於雲林縣麥寮鄉,是晁陽農產科技公司斥資10億重金、於2013...
約 6 公里
粿樹下休閒園區(粿樹下公園)
雲林粿樹下休閒園區原為廢棄的豬舍,2017-2018年因社區PK賽,將此區...
約 6 公里
麥寮城鄉運動公園-麥寮城鄉公園(麥寮運動休閒公園)
麥寮城鄉運動公園位於雲林麥寮,佔地約1.5公頃,1994年完工啟用的,以健...
約 9 公里
黃金蝙蝠生態館
黃金蝙蝠生態館位於雲林水林鄉,於2009年底成立的,是為了保育黃金蝙蝠而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