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Cloudland Resort(露營車)
苗栗
  •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庄村東江31-3號
  • 電話:(037)825-285
  • 營業時間:10:00-18:00(假日至19:00),週三公休
  • 價位:門票200元(含100元扺用券),110公分以下免門票。露天風呂大人400元,145公分以下250元,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位於苗栗,於2016年12月開幕,佔地約12000坪,之前為東江溫泉休閒花園,經重新裝潢改造後,為南庄少數有溫泉的景點,且溫泉泡湯裡面也有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

園區內有許多花草庭園,還有一個漂亮的羽松湖,非常適合全家人來走走欣賞湖岸風光,泡湯池則有冷熱池、SPA、還有小朋友的溫泉溜滑梯,另外烤箱、蒸氣室也都有,非常完整。

這裡也有餐廳跟下午茶提供餐點,另外也有民宿、露營車可以來這裡住上2天1夜,不過房間不多,住房就可直接在園區內享受泡湯。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位於苗栗,於2016年12月開幕試營運,佔地約12000坪,來這裡可以欣賞如花園般的美景,也可以來這裡享受全新裝潢的泡湯環境。

單純入場的門票是200元(含100元扺用券),120公分以下免門票,如果要泡湯的話,平日泡湯大人400元,140公分以下250元。

戶外的泡湯池非常多樣,有各種冷熱池、SPA等,可以邊泡湯邊享受這戶外的美景。
 

除了泡湯外,一些具有按摩效果的SPA的噴柱等,這邊也有哦。

針對來訪的小朋友,泡湯區還有專門設置一個溫泉兒童專區,外圍有漂漂河,裡面有水槍、溜滑梯還有各種水柱設施讓小朋友玩樂。

在溫泉區的四週,也有一些躺椅,可以在各個泡湯過程中上來在躺椅上稍為休息一下。

另外也有室內區,裡面設置烤箱、蒸氣室等,只要是溫泉泡湯等設施,這裡都有,算是非常完整。

泡湯玩水玩累了之後,可以到度假村內的服務中逛逛,裡面還有一個蝴蝶咖啡館,提供簡餐與下午茶。

在餐廳的中央有設置一個造景的池子,透過上面的玻璃屋的設計,引進大片的陽光,配上餐廳內充滿歐風的裝飾,有一種獨特的美感。

下午茶也蠻平價的,咖啡果汁價位約100-200元左右,中午另有義大利麵等排餐供應。

餐廳外也有戶外座位區,可以往下看到泡湯區,配合著四週的花草叢林,讓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來這裡建議泡湯享受一下,如果不泡湯純入園的話,這裡還有一個漂亮的羽松湖,非常值得一看。

帶著小朋友在泡完湯後,在羽松湖的湖畔悠閒著走著,欣賞著走道兩旁的落羽松,看著湖水內的魚群,四週還有漂亮民宿。

來南庄雲水度假森林可單純入園用餐欣賞美景,也可以享受溫泉泡湯,讓更多家庭可以一起來這裡欣賞南庄之美。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金成露營渡假山莊(小木屋)
金成露營渡假山莊位於苗栗縣南庄,營區分有棚架水泥營位與水岸露天草地營位。這...
約 660 公尺
山川密境露營區(露營車/貨櫃屋/合掌屋)
山川密境位在苗栗南庄,2020/10/01開始營運,提供草地、碎石、合掌雨...
約 1 公里
六呆露營區(空中帳篷)
六呆露營區位在苗栗南庄,2018年2月開幕,營地擁有絕佳的景觀視野,白天廣...
約 2 公里
麥克尼景觀莊園
麥克尼景觀莊園位在苗栗南庄,占地6000坪,是間親子與寵物友善的莊園民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