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Money Jump 媽咪講親子餐廳-被推薦為台北市政府「2020台北幸福味」20間餐廳,更是裡面少數的親子主題餐廳!餐廳有營養美味的餐點與小朋友愛的兒童遊戲設施,快跟著愛貝客的介紹,爸媽一起帶小朋友來感受幸福味餐廳吧!
 2020-09-28

圖片來源:媽咪講親子餐廳 MoneyJump

台北市擁有非常豐富、多元的飲食文化,美食餐廳更是琳琅滿目!今年台北市以「台北幸福味-Happiness, the Taipei Way」為主軸推廣台北美食,推薦20家幸福味餐廳,其中包含5間專為小朋友打造的親子餐廳,有營養美味的餐點與兒童遊戲設施,讓小朋友吃的開心、玩的開心,全家一起感受滿滿的幸福味。更多資訊請參考:台北市商業處-2020台北幸福味推薦餐廳

台北幸福味推薦親子餐廳有「農人餐桌、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Money Jump親子餐廳、太陽是我的靈魂Sunstar、Hi-Q褐藻生活館X鱻食」,5間餐廳各有主題特色,本篇為大家介紹位在內湖的Money Jump 媽咪講親子餐廳。

 

Money Jump 媽咪講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電話:(02)2322-3716
營業時間:11:00-20:00
價位:主餐420元起

 

Money Jump親子餐廳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於2016/05/28開始營運。高質感全木作3D空間設計,優雅的弧線彎延在餐廳內部,讓整個視覺空間活潑了起來。所有遊樂設施利用木作延伸串連起來,一體成形的俐落感極具巧思。

進入餐廳內最吸睛的就屬這座浪漫的旋轉木馬了,來用餐的大小朋友都可以乘坐,小朋友玩的開心,媽媽也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

順著3D木作空間延伸而出的是一系列質感遊戲區,像是蜂巢洞穴,開放式六角形空間,像小朋友的秘密基地,拿一本書或是小玩具,在這裡獨享自己的遊樂空間。

Money Jump裡的遊樂設施動靜態皆有,且加入影音互動,透過光影的變化加上互動遊戲,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獨特的躲貓貓隧道讓小朋友忙著鑽進鑽出,上方的透明罩可以讓小朋友探出頭來與爸媽互動,現場充滿歡笑的聲音。

小朋友喜愛的扮家家酒空間也很有質感,各式廚房組與廚具讓小朋友發揮他們的創意與廚藝。

2020年Money Jump餐廳在扮家家酒遊戲區新增牆面實驗室益智互動遊戲,以觸控方式,透過特定道具或手繪塗鴉進行闖關,引領小朋友進行邏輯思考。

另一區還有好玩的科技互動球池,窩在彩色球池裡翻滾,還能與牆面的遊戲互動闖關。

其他還有兒童閱讀繪本,以及多種款式滑步車,像是法國Baghera經典嚕嚕車、蜜蜂造型小車車等,都很受小朋友喜愛。

餐廳貼心設置0-2歲寶寶遊戲區,在安全的空間裡讓小寶寶爬爬遊樂,也有哺集乳室、親子廁所,讓帶小寶寶來的爸媽免煩惱。

除了單純遊樂外,Money Jump不定期會開辦DIY手作課程,也有提供抓週與生日party服務。

Money Jump用餐區空間明亮,使用原木桌椅與質感餐具,讓人倍感舒適。

親子餐廳餐點也不馬虎,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排餐與炸物應有盡有。

德墨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熱騰騰上桌,靈魂醬汁加入椰奶與南洋香料,麵條咬勁十足,多汁不乾柴的雞腿肉,不自覺吃到盤底朝天。

股神巴菲特等級的牛排撒上香料,熱騰騰上桌,輕咬一口,表皮焦香微酥,鮮甜肉汁滿溢。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點也很用心,使用玉米製成兒童餐具組,不含塑化劑,小朋友吃的開心,爸媽也安心。

2020台北幸福味推薦20間主題餐廳,除了親子餐廳外,也有中式、西式、燒烤等不同特色餐廳,歡迎大家一起來尋找台北幸福美食。更多資訊請參考:台北市商業處-2020台北幸福味推薦餐廳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彩虹河濱公園
彩虹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內湖麥帥一橋至基隆河高速公路之間,公園內有大片草地、漂...
約 420 公尺
彩虹河濱輪狀車練習場pump track(滑步車場)
台北市第一座pump track輪狀車練習場於2023/06/09開放使用...
約 580 公尺
安心小勇士(新光保全安心教室)
新光保全為了推廣安全教育;將安全的觀念傳達給小朋友與家長,所以成立安心教室...
約 660 公尺
亞洲寵物博物館(小獸醫生命教育體驗營)
亞洲寵物博物館位於台北市內湖,2013/12/28年成立的,是一間由亞洲動...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