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停課不停學!Surface Go 2是最適合孩子們在家上網課的筆電!同時是平板、電腦與繪圖板;內建Windows 10家用版,重量約544公克且電池續航力高達10小時!保護孩子視力同時釋放孩子最大的學習潛能!!
 2021-06-10

最近全世界包含台灣都因為疫情原因而讓小朋友在家學習,不去學校上學後,仍需在家透過電腦上網上課。


(圖片出處:Microsoft)

家裡面本來電腦就不夠的話,或者爸媽也在家上班也用電腦就一定要幫在家裡上網課的小朋友多準備1-2台電腦。 


(圖片出處:Microsoft)

要選擇什麼樣的筆記型電腦比較適合小朋友呢?之前公司跟家裡都有不少人使用微軟的Surface Pro當筆電,微軟這次推出了輕巧型的Surface Go 2很適合做為小朋友在家上課的筆記型電腦。

電腦平板二合一的Surface Go 2 接上鍵盤保護蓋,方便打字;亦可搭配手寫筆直接在觸控螢幕上寫筆記、寫作業、繪圖等。(鍵盤、滑鼠與手寫筆需另外選購)。

參考微軟官網Surface Go 2資訊:http://www.abic.com.tw/links/4JCZ
Surface Go 2 哪裡買:http://www.abic.com.tw/links/iJCy

Surface Go 2的觸控螢幕與實體鍵盤保護蓋是透過磁吸式的方式連結,稍為靠近時就會自動吸合並充電使用,不需做任何藍牙連結設定,一般人也能輕易上手。

實體鍵盤保護蓋在磁吸式接上Surface Go 2後就如同一般筆記型電腦一樣,且內建原版的Windows 10 家用版 (S 模式),一般大人小朋友都不需任何的學習,拿到就能立刻使用。

疫情發生後,全台各級學校都改在家線上課程,家裡若有國中小的孩子且家中又沒有多餘的電腦可以使用時,此時剛好可以讓小朋友透過Surface Go 2上網課,小朋友使用時都很興奮。

小朋友上線上教學的網課時,若是桌上型電腦就還要另外買麥克風、耳機等一堆線接起來超麻煩的,用Surface Go 2內建視訊、麥克風、藍牙與wifi等,開機就能直接使用,可以說是非常簡單。連結鍵盤並搭配無線滑鼠,小朋友上起課來就更順手!(鍵盤與無線滑鼠需另外購買)

在家上課的期間小朋友也有各種不同的課程要上,有一個好的電腦工具能讓小朋友更專心在課業學習上!

停課不停學的期間,學校指派的作業有線上的,也有功課是紙本完成後要拍照上傳,這時透過Surface Go 2拍照上傳也很簡單,不用再借用爸媽的手機拍照,小朋友也能自己完成。

前幾天小朋友在學校英語課程需要錄製一段朗誦英文課程的音訊功課上傳到老師規定的網站,小朋友也是手指點一下、對著Surface Go 2講話就能直接錄音並上傳了,非常方便簡單。

且因為Surface Go 2本身就是平板筆電,內建畫面旋轉功能,可隨時應需要轉直或橫放,畫面也會即時轉向,比一般筆記型電腦更方便。


(圖片出處:Microsoft)

休息時間小朋友想要看個影片或YouTube,簡單拆開鍵盤立刻變成平板,配上Surface Go 2內建的杜比Audio Premium音效,絕對比單純拿小小的手機看影片來得好。

Surface Go 2觸控螢幕後方為可調整的支架,所以可以依照自己需求的角度來擺放,休憩一下的時候看影片看影片更舒服。

偶爾小朋友想玩一下遊戲,直接觸控的設計,就如同手機操作的方式,讓小朋友無縫接軌直接上手,比一般的筆電更好操作。

整個Surface Go 2電腦只約500公克的重量,小朋友隨手就能拿取,不論是上網課時或下課自己休閒使用都能開心享受。

Surface Go 2電腦有10.5吋的PixelSense螢幕,確保孩子在大螢幕上觀看清晰的內容,且大一點的螢幕小朋友操作時預設就會拿遠一點,讓孩子們在休閒時或上網課時更能保護視力。

另外別忘了Surface Go 2本身就是一台平板筆電,加上選購的Surface Pen手寫觸控筆後,立刻華麗變身為繪圖板。專業人士可以拿來做繪圖使用,小朋友也可以拿來做為上課時的筆記,或者當作一般的紙筆做為畫圖使用。

老師在線上出功課需要打勾或寫字,小朋友只要拿起Surface Pen手寫筆就能直接在螢幕上書寫,這樣的操作感覺最直覺。

老師若出一些考卷(word格式、pdf格式、或圖檔格式等皆可),小朋友也是開啟檔案後,把Surface Go 2平板轉成直向後,拿起手寫筆就能在上面作答。

Surface Go 2手寫筆就跟真實的筆一樣,如果有寫錯的地方,把筆反過來、筆的另一端就是預設橡皮擦功能,擦一擦就可以了。

Surface Go 2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筆電充電孔是用磁吸式的,只要充電線靠近時就會自動吸附上去,非常方便;就算不小心突然踢到線,也會安全的讓磁吸充電線跟筆電分開,而不是整台筆電一起摔下去。

Surface Go 2的設計非常簡潔,旁邊總共只有3個接口,由上到下分別是耳機的音訊孔、Type-C的接口及最下面的磁吸式充電口。

支架打開後,還有一個內建的 MicroSD 讀卡機,最高可再增加高達 1TB 的儲存空間,一般使用絕對是足夠。

因為Surface Go 2只有一個Type C接口,若要連接滑鼠使用,建議可以加購藍牙滑鼠,像微軟的Arc Mouse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很特別的設計在於平常可將滑鼠攤平輕易放進包包內。

攤平的滑鼠長寬厚度為13*5*1.4公分,只要稍為折一下就變成滑鼠的造型,小巧靈活感易效果又好,且無線範圍在開放區域可達10公尺(一般辦公環境約5公尺)。

Surface Go 2是一台輕巧多變、觸控方便、連線順暢、安全易用又能讓孩子們一手掌握的全新筆電、只要544公克的重量加上10小時的超強續航力!同時兼具平板的輕巧與筆電的效率,有時尚外觀的Surface Go 2是孩子在學習時最大的助手!!


兼具的輕巧、筆電的效率與時尚、優質的Surface體驗

1、輕巧多變:方便攜帶,重量約544公克,比一杯珍奶或瓶裝飲料還輕。(長寬厚為245 公釐 x 175 公釐 x 8.3 公釐)
2、觸控螢幕:10.5吋的PixelSense的螢幕,同時支援觸控跟手寫筆(手寫筆需另外購買)
3、順暢連線:透過內建Wi-Fi連接網路,支援最新的Wifi6
4、休閒放鬆:在高解析度10.5吋的PixelSense的觸控螢幕上觀看影片,沉侵在杜比Audio Premium音效中盡情享受。
5、一手掌握:要上網課、記錄靈感或待辦事項、完成家庭作業、畫畫、學習等都能透過Surface Go 2來完成。
6、安全性:透過Windows Hello、多重使用者帳戶,還有家長監護功能管理功能,可過濾內容,讓家庭共用變得更簡單與安全。
7、續航力表現:日常一般使用最長可達10小時。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微軟官網:http://www.abic.com.tw/links/4JCZ
Surface Go 2 哪裡買:http://www.abic.com.tw/links/iJ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