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科博館)
台中
  •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台中科博館)
  •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 電話:(04)2322-6940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館)
  • 價位:展示場100元、學生70元,6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位於台中市,以自然物與人類學遺物為主來進行收藏與研究,包含了六大區塊,有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

裡面除了很多展覽外,還有許多是可以互動的教育體驗,整個館區又大,且還有餐廳,來這裡可以玩上半天。裡面還有針對3-8歲幼兒所設計的小小親子館跟繪本童書區,另外還有不少電影劇場。每週三09:00-10-00開放免費入場(太空、立體劇場以及收費特展除外)

✨首次開賣!2024全新試營運!遠雄旗下最新品牌 1780元享台中-悅樂旅店文心店2大1泊1食住2人房,3280元享3人(不限年紀)1泊1食住精彩4人房,每房加贈1小(未滿12歲)兒童入住含早餐!另有還有3天2夜贈台中科博館門票方案!https://www.abic.com.tw/links/MYeH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位於台中市,以自然物與人類學遺物為主來進行收藏與研究,包含了六大區塊,有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

帶小朋友來可以參觀多樣化的展覽,還有不少互動的教育體驗,讓小朋友在參觀過程中透過互動體驗增加印象。

每個展廳各有其特色,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屬生命科學廳的「恐龍時代」,巨大的暴龍,不時的低吼,非常逼真。

小朋友來到這裡,一開始會被嚇到,確定恐龍不是真的後,反而喜歡待這裡,不停盯著大恐龍看。

地球環境廳以自然生態為主,每個動物模型栩栩如生,搭配逼真的背景很生動,喜歡動物的小朋友也很逛這區,這裡也很適合拍照。

二樓有一區小小動物園,有海底生物與一些小動物,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

整個館區非常大,來這裡可以玩上一整天,還有3D立體、太空劇場,寓教於樂,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中心(台中科博館)
科學中心是獨立在台中科博館旁的5層樓建築,參觀門票只要20元,裡面以動手操...
約 210 公尺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台中植物園)
台中植物園隸屬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一部份,佔地約4.5公頃,是以台灣的特...
約 220 公尺
紙箱王博館店
以紙創意為主題的紙箱王,全新分店於2018/12/25在台中科博館正式開幕...
約 330 公尺
跳BAR JUMP吧(原跳潮JUMP WAVE)
專業室內彈跳運動會館-跳BAR JUMP吧2021年12月在台中展店,地點...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