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美堤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自然親水灣+特色遊戲場)
台北
  • 美堤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自然親水灣+特色遊戲場)
  •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基隆河基16號水門
  • 電話:(02)2570-2330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史努比遊樂園
美堤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大直橋與中山高速公路間,公園內有超大的草皮空間,一旁即是基隆河畔,可遠眺台北101,看飛機飛過,這裡也設有自行車道,提供腳踏車租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個輕鬆騎。

公園於2022/05完成自然親水灣二期工程,增設親水步道、親水平台與大樹休憩區,讓大家可以走近河岸旁或是坐在樹下休憩,欣賞河岸風景,觀看水道內悠游的魚兒,以及不時穿梭飛翔而過的鳥兒,氣氛悠閒自在。

二期工程同時也增建兒童遊戲場,讓小朋友再多個放電的場所,裡面有磨子溜滑梯、攀岩牆、小型木作山訓冒險遊具組、蹺蹺板、立體攀爬闖關架、3人旋轉鞦韆、戲沙坑,盪鞦韆有鳥巢、單片、尿布及雙人,沙坑旁有清洗區,公園內也有公廁可使用。

美堤河濱公園大片花海又來嘍!2023年10月中下旬起,公園內4萬盆花海盛開!此次以小巧可愛的野花系造景為主題,種植千日紅(圓仔花)、天使花、小百日草等花朵。大片花海放眼望去好像彩色地毯,近看小花可愛迷人,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花期預計至11月中旬,假日就帶小朋友來河濱公園騎自行車、賞花,還有特色遊戲場可以放電。

註:要進入公園可以由大直的樂群一路與敬業三路底交叉口的16號水門進入,在這裡騎腳踏車可以騎往大直圓山,近看大直橋。

附近景點
約 400 公尺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位在台北市大直,2016年4月開幕,並於2020年獲得卓越五...
約 430 公尺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5年開幕。飯店緊鄰熱鬧的大直商圈,離捷...
約 540 公尺
Attimo愛蒂莫樂高遊(大直綺麗店)
Attimo愛蒂莫樂高遊位在台北大直綺麗廣場B1,2017/05/13正式...
約 580 公尺
中430公園(特色遊戲場)
中430公園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佔地面地2702平方公尺,以人文藝術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