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430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中430公園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佔地面地2702平方公尺,以人文藝術公園為主軸設計綠化環境,並提供成人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其中遊戲場於2023年12月全面翻新,化身為特色遊戲場。

全新打造的遊戲場最吸睛的就是蘋果造型主題遊具,由原木打造的蘋果外觀,內部設計多樣攀爬設施,有繩網、攀爬平台、斜坡攀爬、攀岩牆等,外側連接滾輪與瀑布滑梯,還有一座垂直滑桿,俏皮的外觀加上多元設施,給小朋友不同的遊樂體驗。

遊戲場以人工草皮舖面,不用擔心小朋友跌倒受傷,其它還有槓桿式翹翹板,與適合小小孩玩的梅花造型遊戲桌。公園內種植不少樹木,有散步步道、休息座椅,這裡離大直美麗華僅4分鐘車程,周邊很熱鬧,帶小朋友來逛街時,可順路來這裡遊玩放電。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2015年開幕。飯店緊鄰熱鬧的大直商圈,離捷...
約 570 公尺
iski 滑雪俱樂部
iSKI滑雪俱樂部是一間專業的室內滑雪訓練場,不用穿厚重的雪衣,只要輕裝就...
約 580 公尺
美堤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兒童遊戲場(自然親水灣+特色遊戲場)
美堤河濱公園位在台北市大直橋與中山高速公路間,公園內有超大的草皮空間,一旁...
約 760 公尺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台北市立美術館
兒童藝術教育中心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內,是2014/04/04新開幕的,是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