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童心休憩親子館(結束營業)
台南
  • 童心休憩親子館(結束營業)
  •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華路32號
  • 電話:(06)267-9038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30-20:00(週一公休)
  • 價位:1大1小平日250元(不限時)、假日300元(3小時),雙親共遊加量不加價,第三位大人起加50元,多一個小孩1歲以下免費、1-2歲100元、2歲以上150元、國小3-6年級200元,飲食清潔費100元。
  • 停車場:無,路邊免費廟口停車
  • 無線網路:有
童心休憩親子館位在台南市仁德區,開幕於2017/03/07,館內共有四層樓,打造出適合0-8歲小朋友遊玩的親子遊憩空間,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幾組健身設施,讓爸媽能邊運動邊陪伴小朋友。

親子館分為不同主題遊戲區,有多款造型滑步車、車車軌道組、多樣積木、體能遊戲設施、廚房辦家家酒組、公主小屋、戲沙區、佩佩豬遊戲屋等。

這裡也有提供哺乳室、換尿布台,另外還有間小廚房開放爸媽使用,可以帶小寶寶的副食品或簡易食品來加熱。

註:營業至2018/07。

童心休憩親子館位在台南市仁德區,開幕於2017/03/07,館內共有四層樓,打造出適合0-8歲小朋友遊玩的親子遊憩空間,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幾組健身設施,讓爸媽能邊運動邊陪伴小朋友。

一樓擺放幾台造型滑步車,可愛的造型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樓上分為不同主題遊戲區,這區有不少車車軌道組,有小男孩愛的波力組,還有最受小小孩歡迎的佩佩豬遊戲屋。

一旁的櫃子裡有各式積木組、大積木與玩具小車車。

這區是屬於小女孩的辦家家酒區,有廚房組、超市組與多種辦家家酒玩具。

另一角有公主小屋與下午茶組合,一旁則擺放超夢幻的公主小帳蓬,小女孩可以拿著辦家家玩具在裡面遊玩。

體力充沛的小朋友就來這個體能遊憩區,在這裡攀爬跑跳,還有一些大小球類玩具可以玩。

爸媽的健身設施也在這一區,家長跟小朋友一起運動趣。

愛玩沙小朋友,這裡有乾淨的細白沙坑,也有提供不少挖沙玩具。

小小孩有專屬的幼兒爬爬區,這裡也有提供一些繪本圖書給小朋友看。

館內有提供哺乳室、換尿布台,另外還有間小廚房開放爸媽使用,可以帶小寶寶的副食品或簡易食品來加熱。


附近景點
約 410 公尺
牛稠子車站公園(鐵支路公園)
牛稠子車站位在台南市仁德區,是座小巧又好拍的景點,公園內充滿復古風情,有復...
約 1 公里
德高國小
德高國小位在台南市東區,成立於1975年,校園內有多樣遊樂設施,2019年...
約 1 公里
日日好玩---親子共遊,繪本,民宿
日日好玩位於台南市,於2014年11月底開幕,是一家擁有決明子沙坑、多樣遊...
約 2 公里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由奇美食品所成立的觀光工廠「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於2016年11月開始營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