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台南
  •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 電話:(06)269-8588
  •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一休館)
  • 價位:燒包品牌形象館門票50元(可兌換一顆鳳梨酥+驚喜小禮物),DIY另外計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由奇美食品所成立的觀光工廠「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於2016年11月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台南航空站斜對面,裡面有多樣互動式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在動手玩的過程中,瞭解奇美食品的美味秘密。

來到這裡先帶小朋友去參觀「燒包品牌形象館」,就在入口處左側,裡面有5個多媒體互動遊戲,模擬製作甜點餡料、撖麵糰、蒸包子等,還有個大型螢幕像XBOX闖關完成任務。

形象館後方設有4個主題拍照區,跟可愛的包子、水餃、燒賣公仔一起拍照。觀光工廠還有餐廳、咖啡廳、販售區、DIY手作區,目前DIY只開放團體預約,有鳯梨酥、杯子蛋糕,爸媽可糾團報名參加。

註:假日參觀人潮較多,要玩遊樂設施需排隊等候。

由奇美食品所成立的觀光工廠「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於2016年11月開始營運,地點就在台南航空站斜對面,裡面有多樣互動式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在動手玩的過程中,瞭解奇美食品的美味秘密。

來到這裡先帶小朋友去參觀「燒包品牌形象館」,就在入口處左側,裡面有5個多媒體互動遊戲與介紹奇美食品的製作流程。

進入形象館,首先會看到一台大機器,這台來自日本的製包子機,一分鐘可製作出好幾十顆包子呢。

順著動線走,是好玩的互動遊戲,跟著指示去操作即可。

原料區,擺放許多食材模型,五顏六色的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這一區做包子的互動設施很有趣,透過螢幕的互動,先由揉麵團開始到撖麵團最後蒸包子,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包子的製作方式。

蒸包子時,對著木管吹氣,螢幕中的火會變大,完成後拿起蒸籠的蓋子還會冒煙哦。

這一區是像XBOX體感遊戲一樣,小朋友要闖關完成任務。

形象館內透過圖片與影像,讓遊客瞭解包子、水餃、燒賣的製程。

走出互動體驗區,來到拍照區,這裡共有四個小場景,這間是包子滿意舖,可愛的包子公仔歡迎小朋友跟他一起拍照。

或是來到招財餃子店,與餃子妹妹拍照。

可口的鳯梨酥公仔,讓人也想咬一口。

走出形象館,接著是奇美餐廳,寬敞挑高的用餐區很舒適,這裡採用類似IKEA取餐方式,用完餐後記得將餐盤拿至置盤區擺放哦。

餐廳提供中西式簡餐,費用約199-349元,也有販售包子等小點。

這裡是販售區,有冷凍包子、水餃,還有即食餅乾類,漂亮的禮盒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送人。

專業的烘焙教室,DIY不限散客團體,建議先線上預約(http://www.happychimei.com.tw/booking.php),有鳯梨酥、杯子蛋糕等項目。

最外面的是咖啡館,販售各式飲品、麵包與一些甜點。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奇美博物館~典藏寶物的凡爾賽宮
奇美博物館座落於台南市仁德區的台南都會公園內,博物館佔地約10公頃,戶外公...
 更多資訊 1201 20
約 1 公里
虎山國小(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南仁德的虎山國小,林相豐富、綠意盎然,是一座環境優美的森林小學,也是...
約 2 公里
牛稠子車站公園(鐵支路公園)
牛稠子車站位在台南市仁德區,是座小巧又好拍的景點,公園內充滿復古風情,有復...
約 2 公里
臺南都會公園-台南都會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南都會公園位在台南市仁德區,佔地66公頃,是台灣第3大都會公園。園內有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