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新港板陶窯@OTOP
嘉義
  •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新港板陶窯@OTOP
  •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5-1號、45-2號
  • 電話:(05)781-0832
  • 營業時間:09:30-17:30
  • 價位:門票100元(50元抵餐費、50元抵手工藝品DIY費),主餐250元左右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
板陶窯位在嘉義縣新港鄉,就在交趾剪粘藝術村內,園區內是個小型的交趾剪粘藝術館,古色古香的木製大門,走進園區裡隨處可見逗趣可愛的裝置藝術,優雅的庭園造景,還有溜滑梯、戲沙坑給小朋友玩。

園區內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大型貓車站,車站下方是投幣式小火車,一次50元會載著小朋友繞園內後方一圈,途中會經過一個一個可愛的動物交趾陶作品,可以拍出許多好照片。除了小火車,貓車站下方也有一些投幣式的動物車可以讓小朋友玩。

這裡也有提供DIY活動,有陶盤彩繪、剪黏馬賽克拼貼、陶偶彩繪、陶板彩繪...等,費用約120-300元之間,導覽員會教導如何操作,接下來就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的時間了。

板陶窯也有提供餐點,有火鍋與簡餐類,吃飽還可以帶小朋友至戶外魚池餵小魚。板陶窯所在處的交趾剪粘藝術村有許多免費拍照景點,很適合安排為親子一日遊行程。

板陶窯位在嘉義縣新港鄉,就在交趾剪粘藝術村內,園區內是個小型的交趾剪粘藝術館。

古色古香的木製大門,走進園區裡隨處可見逗趣可愛的裝置藝術,優雅的庭園造景,很適合帶小朋友走走拍照。

壁面上利用雙手加上陶製品來解說交趾陶的製作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這裡也有提供DIY活動,有陶盤彩繪、剪黏馬賽克拼貼、陶偶彩繪、陶板彩繪...等,費用約120-300元之間,導覽員會教導如何操作,接下來就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的時間了。

板陶窯所在處的交趾剪粘藝術村有許多免費拍照景點,很適合安排為親子一日遊行程。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390 公尺
頂菜園鄉土館(頂菜園農村博物館)
頂菜園鄉土位於嘉義新港,館內的佈置是走懷舊風,整個環境設計的好像是50年代...
約 440 公尺
交趾剪粘藝術村(板頭社區)
交趾剪粘藝術村位於嘉義,是一個社區轉型的成功案例,整個社區都成為交趾剪粘的...
 更多資訊 1424 48
約 2 公里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
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興建於日治時期,是北港第一淨水廠,供應當地民生用水,也是...
約 2 公里
媽祖景觀公園
北港媽祖景觀公園是座佔地近千坪的空中景觀公園,地點就在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