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北奧萬大
台北
  • 台北奧萬大
這是一個在陽明山上的庭園餐廳,位於衛星電台旁,最有名的就是楓葉,每年的三四月份可以來這裡看楓紅。

因為餐廳就在溪旁邊,還特別建制了一些用餐的座位就在小溪邊,夏天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來這裡玩水,且這裡的溪水非常乾淨,隨時都可以看到蜻蜓、豆娘在旁邊出現。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餐點都是健康蔬食套餐(蛋奶素),有各式小火鍋、焗烤套餐等。裡面蠻多小小彎彎曲曲的路,嬰兒車可能比較不方便,提醒一歲以下的媽媽們。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福田園休閒農場x楓咖啡)
福田園農場位於陽明山的菁山里,佔地約2公頃,距文化大學僅僅五分鐘車程。在農...
 更多資訊 1022 17
約 460 公尺
VVG Hideaway 好樣秘境
擁有大片玻璃帷幕的白色小屋,是座落於陽明山小徑裡的VVG Hideaway...
約 1 公里
圳仔頭溪自然園區
圳仔頭溪自然園區位於陽明山平菁街67巷內,是台北市重新整治溪水古圳的成果,...
約 2 公里
趣兒Chill:藍鵲菲菲@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Glamping豪華帳)
趣兒Chill:藍鵲菲菲位在陽明溫泉度假村內,是2022年9月全新營運的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