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旭川-旭山動物園
國外
  •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11-18
  • 電話:0166-36-1104
  • 營業時間:夏季09:30-17:15、冬季10:30-15:30,04/08-04/28、11/04-11/10、12/30-01/01休園
  • 價位:成人820円, 中學生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旭山動物園位在北海道旭川市,是日本最北的動物園,在裡面可以近距離看到企鵝、北極熊、海豹等人氣動物,還有可以觸摸小動物的兒童牧場。

每個動物在這裡都有專門的區域,動線的規劃也不會太亂。除了人氣動物,裡面還有獅子、老虎、小熊貓、水豚、蝦夷鹿等多種動物,也有餵食秀、兒童牧場觸摸體驗時間,入場前記得先確認時間避免錯過。

園區依小山坡地形而設,所以需爬點小坡,不過地勢平坦,推娃娃車也OK,加上綠意滿滿的自然景色,走起來很舒服。

旭山動物園位在北海道旭川市,是日本最北的動物園,在裡面可以近距離看到企鵝、北極熊、海豹等人氣動物,還有可以觸摸小動物的兒童牧場。

動物園在正門與東門都有免費的停車場,若假日人多較容易滿位,開車來有正門、西門與東門周邊的付費停車場可以停。

每個動物在這裡都有專門的區域,動線的規劃也不會太亂。

日本的動物園幾乎都會設置觸摸體驗,旭山動物園是位在こども牧場-兒童牧場區。

裡面可以看到山羊、天竺鼠、龍貓等小動物,固定時間開放與天竺鼠近距離接觸或餵動物的體驗,入園前記得先看好時間,避免錯過。

動物園雖然沒有台北木柵動物園的大,但良好的動線規劃、漂亮的庭園造景,走起來很舒服。

除了常見的動物,這裡還有北海道特有種。

蝦夷鹿是北海道原生種的梅花鹿,外型可愛討喜。在北海道自駕最特別的是有機會在路上遇到蝦夷鹿或是北狐狸等動物。

在這裡都可以近距離觀賞動物。

連猛獸也是,小朋友第一次與老虎只隔著一層玻璃近距離觀看,跟老虎四目交接,真是特別。

而北極熊館還設計觀景窗,大小朋友可以由觀景窗近距離看北極熊,又不會影響到牠的生活。

北極熊室內館區也有相關的介紹說明。

動物園內有不少自動販賣機,販賣機也塗上可愛彩繪,增加活潑氣氛。

戶外有可愛的動物圖像造景,也讓大小朋友認識各個品種的海豹與企鵝。

企鵝館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海底隧道,隧道不長,水藍色光影帶點夢幻氣氛,上方看著企鵝來回穿梭游泳,小朋友看的好開心,這裡也超好拍的。

穿過隧道,換用另一個角度觀賞企鵝。

海豹館內依循海豹垂直游泳的特性,設置一個巨大的垂直水槽,站在這裡看著海豹快速的上下穿梭,小朋友也可以待上一陣子。

園區依小山坡地形而設,所以需爬點小坡,不過地勢平坦,推娃娃車也OK,加上綠意滿滿的自然景色,走起來很舒服。


附近景點
約 10 公里
日本北海道-旭川もりもりパーク(Morimori Park-旭川親子館)
位在北海道旭川市的もりもりパーク是間免費又好玩的室內親子館,館內佔地約28...
約 13 公里
日本-北海道-カムイの杜公園(神威之社公園)
カムイの杜公園位在北海道旭川市,提供市民一個免費的休憩場所,佔地約18.6...
約 48 公里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自然森林酒店
北海道地大路廣,停車方便,一直是許多家庭安排親子自駕遊的好去處,要選擇住宿...
約 52 公里
日本北海道子どもの国(北海道兒童之國公園)
北海道子どもの国位在札幌前往旭川的路上,下砂川交流道後約3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