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廣興紙寮(手抄紙DIY)
南投
  • 廣興紙寮(手抄紙DIY)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鐵山路310號
  • 電話:(049)291-3037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門票50元(可折扺),3歲以下免門票,DIY價格約50-2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南投埔里過去一直是台灣手工紙業的重鎮,隨著經濟的轉型,過去全盛時期的工廠,也轉型為觀光工廠,用來傳承跟推廣手工紙的文化。

廣興紙寮在民國85年就成為觀光工廠了,去參觀建議一定要體驗造紙DIY的樂趣,依成品的不同,DIY價格約100-250元。DIY可選擇親手抄紙或是現成手工紙,時間足夠的話,建議選擇親手抄紙,體驗紙的製作過程。

小朋友在學習的過程中,會常接觸到書、紙等…帶小朋友來了解紙的歷史,學習紙的製作方法,知道紙的珍貴,也可以學習愛惜資源的道理。導覽時間每半小時一場,中午休息,參觀民眾不少,建議要前往的爸媽先電話預約。

廣興紙寮位於南投埔里,在民國85年就成為觀光工廠了,南投埔里過去一直是台灣手工紙業的重鎮,來這裡參觀建議一定要帶小朋友體驗造紙DIY的樂趣

廣興紙寮透過造紙體驗來傳承跟推廣手工紙的文化,而小朋友上幼稚園或小學後,剛好最常接觸到的就是紙,這個體驗對小朋友來說是很好的體驗。

這裡的體驗方案不少,且還會有免費導覽,依DIY成品的不同,每項活動的價格約100-250元。DIY可選擇親手抄紙或是現成手工紙,時間足夠的話,建議選擇親手抄紙,體驗紙的製作過程。

透過體驗可以讓小朋友從無到有的把一張紙做出來,不只小朋友,連大人也會覺得非常神奇。

其它還有類似DIY拓印圓扇2支(價值180元*2)等活動,如果要來DIY的話,建議最晚要在下午4點前到達哦。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位於南投,1987年成立的,佔地約6公頃,是收藏藝術家林...
約 1 公里
水与松森林莊園(水與松森林莊園)(豪華帳Glamping)
水与松森林莊園位在南投埔里,是由牛耳藝術渡假村所成立的Glamping豪華...
約 1 公里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愛情故事館+月老教堂
大黑松小倆口在南投2012/07/22成立了一間「埔里元首館」該館是以歐式...
 更多資訊 1126 43
約 1 公里
蝴蝶小鎮生態休閒園區-木生昆蟲博物館
南投埔里以前可是有「蝴蝶鎮」的美名,而埔里的「木生昆蟲博物館」則是台灣最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