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立川漁場(摸蜊仔)
花蓮
  • 立川漁場(摸蜊仔)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 電話:(03)-865-1333
  • 營業時間:08:00-19:00
  • 價位:免費入場,摸蜊仔一人120元,5歲以下免費(票卷可部份折扺)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立川漁場位於花蓮,是一個主打摸蜊仔的景點,應該是最漂亮的摸蜊仔場所了,來這邊可以享受一下大家常常在講的「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愛玩水的小朋友都愛死了這個活動,因為可以玩很多的水,又有成就感。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且戶外也有小水池給小朋友玩,不過來這裡當然要來摸蜊仔一下,摸蜊仔一人一次120元,還可部份折扺,建議來這邊玩,可以順便來這裡用餐一下,享受新鮮的蜊仔(黃金蜆)。

立川漁場內的五餅二魚餐廳也挺受歡迎的,裡面供應中式熱炒,餐點種類多,若同行有茹素者,這裡也有供應素食套餐,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立川漁場位於花蓮,是一個主打摸蜊仔的景點,應該是最漂亮的摸蜊仔場所了,來這邊可以享受一下大家常常在講的「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愛玩水的小朋友都愛死了這個活動,因為可以玩很多的水,又有成就感。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由入口處進來會先看到「蜆文化館」。

裡面以圖文、模型等方式介紹蜆的知識,有一片大的投影螢幕可以點選互動。

順著動線來到主館,販售區裡展售當地農特產,穿過販售區就會到摸蜆區了,若想體驗摸蜆先在這個櫃台買單。

在摸蜆區前還有一個半戶外空間的休憩區,這裡供應一些飲品與小點心。

接著就是摸蜆區了,裡面有一座很大的池子,大小朋友們在池子裡認真的尋找摸寶。

摸蜆費用120元,可帶走一斤自己摸的蜆回家。

購票後,店家會給你一個小盒子裝蜆,小盒子裝滿大約1斤的量。

拿到小盒子後,小朋友們超認真的,拼命的將盒子裝滿,摸完後超有成就感。

在摸蜆區的兩側各有一座清水池,摸完蜆後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清洗小腳丫。

池子旁有不少休息桌椅,方便陪伴的家長坐著看顧小朋友。

在摸蜆池右側是立川五餅二魚餐廳,裡面供應中式熱炒,餐點種類多,若同行有茹素者,這裡也有供應素食套餐。

來這裡記得點一盤現炒蜆來嚐嚐,一大盤份量不少,吃起來很過癮。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整個園區有250公頃,目前已開發15...
約 990 公尺
a2水岸-童話星巴克
a2水岸位在花蓮縣壽豐鄉,是由理想大地全新打造的水岸休憩園區,佔地達10公...
約 2 公里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
裘兒艾克親子風格旅店位在花蓮壽豐,2018/06/29正式開幕,座落在田野...
約 3 公里
怡園渡假村
怡園渡假村位於花蓮壽豐鄉,成立於1997年,佔地約18公頃。提供遊客來這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