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養樂多工廠
桃園
  • 養樂多工廠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自強一路4號
  • 電話:0800-008-960
  • 營業時間:09:00-10:30,13:30-14:30
  • 價位:免費參觀,散客可預約併團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小朋友最愛喝的就是養樂多了吧?若能參觀到養樂多工廠,就算是2歲的小朋友也會認識才對,且去參觀時,養樂多工廠會發個每個人免費的養樂多哦。

養樂多工廠在桃園,整個導覽活動大概一個小時,首先有視廳介紹跟有獎徵答活動,接著帶領大家參觀生產線,寬敞又乾淨的廠房,一台又一台的自動化機械,看著自動化製作的養樂多瓶,小朋友們都覺得好神奇。參觀完可至賣場選購養樂多相關產品與週邊文創品,還有一些可愛造景好拍照。

參觀養樂多工廠免費,之前只接受團體50人以上的報名,2018年開放散客併團,參觀日為平日上下午各一場,每個月20日會釋放下個月可參觀場次,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yakult.com.tw/p1_about6.php (散客點選右上角個人合併參觀預約申請表)

註:養樂多觀光工廠因疫情休館,將於2023/08/14起開放參觀,並於08/09起開放線上預約!

小朋友最愛喝的就是養樂多了吧?若能參觀到養樂多工廠,就算是2歲的小朋友也會認識才對,且去參觀時,養樂多工廠會發個每個人免費的養樂多哦。

養樂多工廠在桃園,參觀工廠一律採預約制,且只開放平日參觀,爸媽可在寒暑假安排預約。官網每個月20日會釋放下個月可參觀場次,點選「線上報名網址」預約。 (散客點選右上角個人合併參觀預約申請表)

廠內有大型停車場,入口處告知警衛有預約參觀即可入內。活動集合處在工廠對面的產品展售中心,接著再帶領大小朋友進工廠內參觀。

展售中心前空間寬敞,等候時可以讓小朋友活動一下,另一側有公廁可使用。

整個導覽活動大概一個小時,進入工廠時會看到熟悉的養樂多媽媽公仔。

廠內以白色為主色系,搭配大片落地窗,非常明亮。

整個導覽活動大概一個小時,首先有視廳介紹跟有獎徵答活動,每個人的座位前已擺放1瓶養樂多,讓你邊聽邊享用。

提醒大小朋友,看影片介紹時要認真,等下的有獎徵答就有機會拿到小獎品哦!

結束視廳介紹後,接著就來參觀廠房了,首先是菌種培養室,認識代田菌對人體的好處,以及菌種的培養知識。

接著是培養調和室與品質管理室,參觀工廠的重頭戲就是自動化機械廠房了,自動化製作的養樂多一瓶一瓶的由生產線出來,上百瓶養樂多在產線上排隊、前進等待包裝,看著莫名療癒呢。(自動化機關廠房內禁止拍照)

結束參觀後可在此停留參觀拍照,裡面介紹養樂多在全球的據點。

還有最早期的養樂多瓶。

以及養樂多所生產的各種產品,小編只認識養樂多,原來還有果汁、拉麵、鮮乳等產品呢。

最後回到展售中心,現場可採購養樂多產品,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爸媽在採買時,一旁也有活動空間可以讓小朋友休憩。


附近景點
約 970 公尺
中壢內壢親子館
中壢內壢親子館是中壢第4座親子館,2022/03/17在內壢社福館1-2樓...
約 1 公里
黑松飲料博物館‎
老字號的飲料公司,黑松,也有博物館了,跟可口可樂、養樂多工廠一樣,都在桃園...
約 1 公里
中壢藝術園區(忠福公園-特色遊戲場)
中壢藝術園區位在桃園市中壢區,佔地近1.5公頃,2018年10月進行整修,...
約 1 公里
中壢區文化公園-文化兒童駕駛訓練公園(駕駛公園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桃園首座兒童駕駛訓練公園-中壢文化公園於2020/11/17開放遊玩,公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