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雅谷露營區
台中
  • 雅谷露營區
  •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松鶴三巷81號
  • 電話:0903-281-110
  • 營業時間:入場12:00、退場14:00
  • 價位:一帳平日800元,假日1000元(一帳以4人為限,多加一人加收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雅谷露營區位在台中和平區松鶴部落裡,開幕於2016/02/02,營地分A、B、C三區,皆是全草地營位,設有獨立的停車區,讓小朋友在營區裡自在奔跑,家長也能放心。

營區緊臨大甲溪,可欣賞松鶴橋景觀,四周群山圍繞,層疊的山巒非常美麗,讓人徹底放鬆心情。這裡還有個小沙坑,愛玩沙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待很久。

廁所共5間且都設有小朋友專用便桶,浴室有6間,還有空間超大的親子浴室。洗手台約2,3帳共用一個,插電座也不少。

這裡靠近谷關風景區,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谷關公園裡還有溫泉魚池可以泡腳,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泡泡腳哦。

註. A、B區約可搭5帳,C區較大可容納15帳左右。

由小巷道彎入雅谷露營區,視覺突然開闊起來,小巧的牌子告訴你已到目的地。

浴廁就在入口處右手邊。男女廁所共5間,浴室有6間,還有空間超大的親子浴室。

貼心的營主設有親子廁所,男廁也有小男孩專用的小便斗。

浴室前附有吹風機,很便利。

接下來看營地,共分3區,這裡是A區,可容納約5帳,屬狹長型,也是最靠近浴廁的一區。

緊臨A區的是B區,可容納約5帳,這區擁有最佳景觀,臨近大甲溪,可俯瞰松鶴橋,盡賞層疊山巒美景。

最裡面的是C區,也是最大一區,可容納約15帳。

C區旁是觀景區,擺放石桌椅讓露客品茗賞景,不過卻被小朋友佔據玩耍了(笑)。一旁有個小沙坑,愛玩沙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待很久。

為了保護草皮,車子不能進入營地,需停在中間的石子地,缷貨後再開至停車區停放。

因為如此,小朋友們更能自由的在草地奔跑玩耍。

這裡靠近谷關風景區,開車約10分鐘即可到達,谷關公園裡還有溫泉魚池可以泡腳,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泡泡腳哦。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ㄡ熊熊露營區
ㄡ熊熊露營區是個小而美的露營區,位在台中和平,海拔660公尺,可收約15帳...
約 530 公尺
波波的家 BOBOHOUSE(溜滑梯民宿)(包棟民宿)
波波的家位在台中松鶴部落,到谷關約10分鐘車程。民宿有雙人、四人及親子房,...
約 2 公里
谷野會館
谷野會館位在台中市和平區的泰雅族裡冷部落,會館環境清幽,有2500坪的大眾...
約 3 公里
馬告的傳奇民宿露營區
馬告的傳奇位在台中裡冷部落提供露營與民宿,營地分為5區,有水泥棧板、雨棚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