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台灣原味餐廳(高雄館)
高雄
  • 新台灣原味餐廳(高雄館)
新台灣原味餐廳是一間以台灣5、60年代為主題的餐廳,裡面有許多早期店家與物品的擺設,雖然不是一個參觀場所可以讓大家隨意逛逛,但這裡仍是能懷念一下以前的年代。

2016/10/19高雄館搬遷至美術館特區,裝潢與原址相差不會太大,不同的是裡面進駐了一台火車車廂,小小火車迷看了好興奮,車廂內也是用餐區哦。

這裡的餐點以台式合菜熱炒為主,有合菜與單點,另外也有提供日式定食、個人套餐、火鍋,人少也方便點餐,假日人潮較多,建議先訂位,避免久候。

註:新台灣原味在鳳山還有一間分店,地址是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22號,電話是(07)799-7722。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鐵路地下化左營園道-左營綠園道大地遊戲場(果貿社區公園-綠二公園-特色遊戲場)
高雄推動鐵路地下化的同時,也進行綠廊道計劃,分別在左營、鳳山、鼓山等區,而...
約 660 公尺
秀拉兒童遊戲場(鉛筆公園)
秀拉兒童遊戲場,鄰近高雄美術館,公園分為五個區域,有幼兒遊戲區、大童溜滑梯...
約 690 公尺
內惟埤公園(78期新建公園)
內惟埤公園鄰近高雄美術館,是一座社區型小公園,2017年中旬開放遊玩,公園...
約 920 公尺
柒零生手做DIY烘培
柒零生手做DIY烘焙位在高雄市鼓山區,於2016/11/23開始營業,提供...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