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鐵路地下化左營園道-左營綠園道大地遊戲場(果貿社區公園-綠二公園-特色遊戲場)
高雄
高雄推動鐵路地下化的同時,也進行綠廊道計劃,分別在左營、鳳山、鼓山等區,而佔地達9.3萬坪的左營綠園道於2021/08/19完工開放。

左營綠園道全長2.5公里,由崇德路延伸至明誠四路,有樹蔭、綠地、廣場與兒童遊戲場,可以散步、騎自行車,還可以帶小朋友放電趣。

遊戲場就在果貿社區旁,彩色軟墊以鐵軌與火車為主題,設置小火車、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攀岩牆、立體繩網攀爬、水管滑梯、多人搖盤等遊具,大人則有專業體健設施。

註:遊戲場旁的果貿社又有台灣小香港之稱,由數棟圓弧形的公寓大樓組成,拍起照來很有特色,帶小朋友來遊戲場玩,可順道去走走拍照。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新台灣原味餐廳(高雄館)
新台灣原味餐廳是一間以台灣5、60年代為主題的餐廳,裡面有許多早期店家與物...
約 840 公尺
柒零生手做DIY烘培
柒零生手做DIY烘焙位在高雄市鼓山區,於2016/11/23開始營業,提供...
約 990 公尺
華榮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榮公園位在高雄市鼓山區,佔地面積約0.4公頃,是一座小巧的社區型公園。公...
約 1 公里
秀拉兒童遊戲場(鉛筆公園)
秀拉兒童遊戲場,鄰近高雄美術館,公園分為五個區域,有幼兒遊戲區、大童溜滑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