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溪里剪紙藝術村
雲林
  • 北溪里剪紙藝術村
北溪里剪紙藝術村位在雲林縣虎尾鎮,有別於其它卡通或3D彩繪,這裡是以剪紙手法來表現,充滿傳統中國風味,也很特別哦。

以北溪里的龍安宮為起點,往前延伸約百餘公尺,遠遠望去好像大型剪紙黏貼在建物上,這裡只有紅色跟白色,卻更突顯剪紙藝術的美。

彩繪內容都是以中國傳統圖像為主,像是12生肖、抱魚童子、舞龍舞獅...等。有機會帶小朋友去走走,感受不同的彩繪藝術。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虎尾632高地公園-虎爺地景遊戲場(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雲林虎尾首座特色公園-632高地公園,2022/07/23開放遊玩,地點就...
約 3 公里
農博生態園區(農博公園)
位在雲林虎尾的農博公園,是2013年農業博覽會活動場地,展覽結束後保留原場...
約 3 公里
雲林故事館
雲林故事館,是一棟日式的木造建築,建於1920年代,是當年虎尾郡役所的郡守...
約 3 公里
雲林布袋戲館
雲林布袋戲館的前身是日據時代虎尾地區的行政及治安機關,落成於1931年, ...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