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農博生態園區(農博公園)
雲林
  • 農博生態園區(農博公園)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建成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8:00-18: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位在雲林虎尾的農博公園,是2013年農業博覽會活動場地,展覽結束後保留原場地,部份展區改為常設展,並正更名為「農博公園」,提供給民眾一個免費的休憩場所。

園區佔地約18公頃,有魚池可以餵魚、超大草地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來這裡可以帶上簡易輕食野餐,渡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入口處一旁還有兒童遊樂設施,有盪鞦韆,溜滑梯、小型攀岩場、沙坑與平衡遊樂器材,加上園區內的大草地,來這裡玩上一整天也不怕膩。

農博公園,佔地約18公頃,有魚池可以餵魚、超大草地空間可以讓小朋友跑跳。來這裡可以帶上簡易輕食野餐,渡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這裡也很適合散步,園區保留一些農業博覽會的展區,讓民眾參觀。

樸實的雕象,充份表現出鄉間風情,很適合拍照。

入口處旁就是兒童遊樂區,有輪胎做的盪鞦韆

溜滑梯,一旁是小型攀爬區。

往裡面走有個有趣的平衡遊樂設施。

一旁是小朋友可以待很久的沙坑。

農博公園很適合假日溜小孩,公園內廁所有三處,有的廁所旁還有飲水機,很方便哦。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異國風味料理-米多力休閒農莊
米多力休閒農莊位於雲林虎尾,是一個佔地廣大的庭園餐廳,約0.6公頃,漂亮的...
約 2 公里
虎尾632高地公園-虎爺地景遊戲場(特色遊戲場)(滑步車場)
雲林虎尾首座特色公園-632高地公園,2022/07/23開放遊玩,地點就...
約 2 公里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在雲林,是一個堅持台灣本土製造毛巾的公司,現在成立觀光工廠...
 更多資訊 1013 33
約 2 公里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位在雲林縣虎尾鎮,於2015/01/01正式開幕,前身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