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擁恆文創園區 - 梵古星空草原展+泡泡屋+超長滑水道 (12/26-08/31)(結束營業)
基隆
  • 擁恆文創園區 - 梵古星空草原展+泡泡屋+超長滑水道 (12/26-08/31)(結束營業)
  •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中央路48巷底(可直接抵達大門)
  • 電話:(02)2465-8000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成人票100元,學生老人身障者50元,六歲以下免費,汽車清潔費50元,機車清潔費20元。滑水道一次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手牽手的幸福 ◣魚兒鏡頭底下的世界◥
擁恆文創園區將梵古的名作「星空」搬到大草原了!利用400萬支寶特瓶排列、完整呈現星空畫作。更於2016/04/27增加了120公尺長的滑水道,由草地向下坡滑行,且預計在夏季前再增設更多親水設施,幫大家消暑。

星空草原利用寶特瓶繪出流動的夜空、深夜中閃耀的月亮,讓園區像一個大的畫布,美麗又炫目,晚上點燈時更是吸引人。

帶小朋友來這裡除了欣賞畫作、瞭解創作理念,園區內也有些商家可逛,也有不少diy手作活動。這裡還有特別的星空泡泡屋,園區將透明氣球撐大並在裡面做造景,平日只要在園區內消費滿300元就可以進入體驗(假日消費需滿800元)。

新增的滑水道稱為「龍磐星空」,指像龍一樣佔據這片山坡,由上滑下時還會有水注灑下,像穿越瀑布一樣,很刺激。

註1. 這裡也是生命園區,為了讓民眾對生命有不同的看法,而推出各種不同展覽。若爸媽對此有禁忌或小朋友較敏感者,不建議前往。
註2. 滑水道很長,小朋友需家長陪同滑水。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基隆信義室內兒童樂園
基隆首間免費室內兒童樂園-信義室內兒童樂園於2023/03/30開始營運,...
約 2 公里
漾漾好時餐廳 GoodTimes(基隆店)
基隆的漾漾好時餐廳,是當地知名美式家庭餐廳,供應豐富的異國料理,提供一些小...
約 2 公里
暖暖親水公園
位在基隆市的暖暖親水公園建立在暖暖溪旁,公園屬狹長型,是基隆市唯一能提供民...
約 2 公里
暖暖運動公園遊戲場&暖東苗圃(特色遊戲場)
暖暖運動公園位於基隆暖暖,佔地有8.5公頃,公園內有服務中心、足球場、籃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