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投圖書館
台北
  • 北投圖書館
  •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1號
  • 電話:(02)2897-7682
  • 營業時間:08:30-21:00(星期日一營業到17: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附近捷運站有
  • 無線網路:有
北投圖書館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來沒幾步路的地方,住北投的可能早就習慣常來北投這個圖書館了,其它縣市的朋友有空到北投來可以到北投走走。

北投圖書館以獨特的木造型及雨水回收系統等綠建築功能,充分利用陽光、空氣和水,榮獲台灣2007建築獎首獎哦。裡面也有親子閒讀室,方便小朋友看書。

附近有北投噴水池、北投公園、地熱谷、溫泉博物館等,還有不少北投小吃,再從這裡往上,還能去陽明山公園走。

北投圖書館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來沒幾步路的地方,在北投公園內。

北投公園週邊在2018年的10月重新整修開放後,讓北投溪的週邊變的更漂亮了,還多了一個可靠近溪水的親水區。

公園內也有幾座蓮花荷花池,而在2018年10月整修後,也新增了一個觀景台可以方便遊客上去走走休息。

而觀景平台與親水區旁邊就是以綠建築知名設計出來的北投圖書館。

北投公園內知名景點相當多,溫泉博物館、北投兒童樂園等也都在公園內,一次可以參觀到好幾個景點。

假日來這裡的話,會有很多的觀光客前來遊覽,旁邊也很多可以用餐的店家,住宿飯店、泡泉場所也很多,是個交通方便的觀光景點。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北投兒童樂園
北投兒童樂園位在新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磨石子...
約 70 公尺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座落在北投公園內,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公共溫泉浴場,被列為市定古...
約 90 公尺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日勝生加賀屋」是由日勝生集團將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
約 180 公尺
北投公園(新北投公園、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北投公園位於台北市,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口斜對面。最具特色的就是入口處有一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