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日本猴子樂園(日本モンキーパーク)
國外
  • 日本-日本猴子樂園(日本モンキーパーク)
  • 地址:日本 愛知県犬山市犬山官林26
  • 電話:0568-61-0870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門票1100日圓、2-12歲6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日本猴子樂園位於日本愛知縣,是一個複合式的樂園,包含了主題樂園跟動物園,2014年後已分開收費,園區佔地約50公頃,主題樂園區提供37項遊樂設施。

這裡的樂園設施都是以小朋友為主,所以也一直是愛知縣小學生遠足的地點,裡面提供多項像是遊園車、咖啡杯、小飛象等設施。如果玩完了還有時間,可以付費到對面的動物園去走走。

夏天暑假的時候,還會開放水樂園,有5座大型的溜滑梯滑水道、150公尺長的漂漂河、小朋友專用的玩水區等。

写真提供:日本モンキーパーク

日本猴子樂園位於日本愛知縣,園區佔地約50公頃,主題樂園區提供37項遊樂設施。

這裡的樂園設施都是以小朋友為主,從這裡是日本愛知縣小學生遠足必去的地點來看,就知道小朋友來玩可以玩的很開心。

裡面提供多項像是遊園車、咖啡杯、小飛象等設施。每項設施玩一次大概300日圓。

像園內的小型雲霄飛車,3歲以上只要有大人陪伴就可以一起乘坐了。

另外能夠拿著雷射槍,打倒發光的怪獸們,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一項設施。

家裡小朋友如果喜歡玩Go Kart小型賽車,只要身高超過130公分就可以來體驗哦。

日本猴子樂園還有一個體能競技專區,用色彩繽紛的造型做成一個又一個的挑戰關卡,有超過20個項目等著小朋友來挑戰。

如果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樂園內還有專門的室內遊樂場,有各種的海綿球等設施可以盡情的玩樂。

夏天暑假期間,還會開放水樂園,裡面也有多項的設施讓小朋友清涼一下。

有5座大型的溜滑梯滑水道、150公尺長的漂漂河、小朋友專用的玩水區等。

如果玩完了還有時間,可以付費到對面的動物園去走走看看小動物哦。


附近景點
約 12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AEON Mall各務原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イオンモール各務原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26 公里
日本-NICOPA(カラフルパーク イオンタウン千種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26 公里
日本-名古屋-名古屋市科學館
位在日本的名古屋市科學館,全館共分有三館6層樓,豐富的展示內容,可以讓你逛...
約 26 公里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遊園地)
東山動植物園位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自1937年就開幕,且是一座頗具知名度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