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NICOPA(カラフルパーク イオンタウン千種店)
國外
  • 日本-NICOPA(カラフルパーク イオンタウン千種店)
  • 地址:日本 愛知県名古屋市千種区千種2丁目16番13号イオンタウン千種2F
  • 電話:052-734-5300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門票兒童20分鐘400日圓、不限時間600日圓,陪同大人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且入場費很便宜,像千種店,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600日圓。

NICOPA的設計風格有點像台灣的遊戲愛樂園,裡面有氣墊溜滑梯、球池區、大汽球專區、電動的椰子盪鞦韆等。

此外還有一些小朋友的大型電玩設備,像是太鼓達人等,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若坐電車來的話,這裡沒有比較近的車店,要先坐到JR(鶴舞駅),再走路約15分鐘。

写真提供:NICOPA ニコパ  東海ランド株式会社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且入場費很便宜,像千種店,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600日圓。

NICOPA的設計風格有點像台灣的遊戲愛樂園,裡面有不少設施,像是小朋友愛玩的球池。

另外裡面還有溜滑梯、大汽球專區、電動的椰子盪鞦韆、小朋友可以跑進原的氣墊倉粟鼠等,都很吸引小朋友哦。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日本-名古屋-名古屋市科學館
位在日本的名古屋市科學館,全館共分有三館6層樓,豐富的展示內容,可以讓你逛...
約 4 公里
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遊園地)
東山動植物園位於日本愛知縣名古屋,自1937年就開幕,且是一座頗具知名度及...
約 9 公里
日本-名古屋港水族館
在日本名古屋港水族館,有超萌的虎鯨家族、可愛的白鯨、活潑的海豚...多樣的...
約 9 公里
日本-NICOPA(にこぱ なるぱーく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