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ㄟ米間親子友善餐廳(暫停營業)
宜蘭
  • ㄟ米間親子友善餐廳(暫停營業)
  •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五路143之1
  • 電話:0(3)938-3305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 價位:400左右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小兔媽咪*昕寶貝
ㄟ米間親子友善餐廳,位在宜蘭壯圍,於2015/08/08開幕。餐廳內分二個座位區,有一般座位與親子座位區。親子座位區為架高的木地板,需脫鞋入席,直接坐在地板上。

親子座位區旁連著兒童遊戲區,遊戲區舖著人工草皮,有木製溜滑梯、小房子、廚房組、推車與各式辦家家酒玩具,也有積木、玩具車組、坐式搖籃。用餐區外還有一大片的黑板,還有不少粉筆,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繪畫。

ㄟ米是碾米的台語發音,餐廳以前是穀倉,店家保留原始建築進行改裝,在這裡還可看到早期製米的機器。餐點有中式簡餐與火鍋,搭配3種飯,有割稻、紅麴、白米飯,且可續飯。割稻與紅麴有特別調味,口味獨特,來這裡記得品嘗哦。

註:2021/11/07起暫停營業,開業日未定。

ㄟ米間親子友善餐廳是壯圍穀倉的分店,這裡有專為親子設計的用餐區,和式木地板帶小小孩來用餐很方便。

用餐區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區,遊戲區舖著人工草皮,有小房子、廚房組、積木、玩具車組、坐式搖籃...等。

另一側還有一個木製溜滑梯。

用餐區外有小車子可以玩,還有一大片的黑板,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繪畫。

入口處旁邊設置一座小沙坑,擺放不少挖沙工具。相較於壯圍穀倉風味料理餐廳,這裡有更多的親子友善設施,餐點是採用套餐式,無人數限制,適合帶小朋友的小家庭前來。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壯圍穀倉風味料理餐廳@OTOP
壯圍穀倉米食風味料理餐廳位於宜蘭, 餐廳所在地就是以前儲存稻穀米糧的場所,...
約 310 公尺
壯圍兒童遊戲場
壯圍兒童遊戲場位在壯圍鄉立圖書館旁,為了讓在地小朋友多個遊樂的場所,於20...
約 740 公尺
麗野莊園農場
位於宜蘭市的麗野莊園農場,原本以經營民宿為主,2014年7月陸續推出多種以...
約 2 公里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
Crazy Art瘋塗鴉會館結合用餐與文創藝術,店內供應餐點、有兒童遊戲設...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