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相模湖渡假村PLEASURE FOREST(さがみ湖リゾート 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
國外
  • 日本-相模湖渡假村PLEASURE FOREST(さがみ湖リゾート 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
  • 地址:日本 神奈川県相模原市緑区若柳1634
  • 電話:042-685-1111
  • 營業時間:09:30-16:30(週四公休)
  • 價位:一日暢遊劵大人3700日圓、小孩3000日圓。 若不購買一日劵,則單次的搭乘需花費200-8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相模湖渡假村PLEASURE FOREST 位於日本神奈千的相模湖畔山林,從新宿出發只需45分鐘,裡面有各種適合小朋友的大型主題樂園遊樂設施、另外還有戶外生活的露營區、烤肉區、溫泉區等。

主題遊樂設施有約30種,除了常見的碰碰車、小朋友版的自由落體等之外,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立體大型迷宮「機關堡壘」,是一個高達數層的巨大建築物,有超過上下左右400個以上的區間所構成的路徑,讓小朋友盡情挑戰。

另外園區內也有住宿的服務,可以選擇住小木屋或是露營,另外也有付費的烤肉活動或溫泉可以泡。

坐電車來的話,坐JR中央線,到[相模湖駅]下車,再搭[津久井神奈交バス]往[三ヶ木]大概8分鐘,到[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下載就到囉。

写真提供:さがみ湖リゾートプレジャーフォレスト

「相模湖渡假村PLEASURE FOREST 」位於相模湖畔山林,從新宿出發只需45分鐘,便能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渡假村中包含住宿、玩樂跟用餐,有大型主題樂園、摩天輪和各種戶外設施,還有巨大迷宮、戶外生活的露營區和烤肉區、溫泉區等,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情,什麼時候來都能體驗不同的樂趣。

春季這裡是日本關東區最大的賞櫻場所,絕對是喜歡去日本賞櫻家庭不可錯過的地方。

冬季則有日本關東區最大的滑雪場可以帶小朋友來划雪、玩雪。

夏季相模湖渡假村會開放超大型的水樂園,有大型的戲水池、氣墊溜滑梯、小小朋友的玩水專區等。

多樣化的玩水設施,讓你自由自在--好好玩、安心住、盡情吃。

整個園區佔地有33個東京巨蛋這麼大,渡假村內還有距離市區最近的大型戶外設施,有各種讓小朋友挑戰的體能設施。

另外渡假村內還有一個大型的主題遊樂園,一日暢遊劵大人3700日圓、小孩3000日圓。 若不購買一日劵,則玩一次每個設施約200-800日圓。

這裡提供的很多遊樂設施,都是針對小朋友跟家庭來設計的。

大概0歲以上就有蠻多設施可以玩了,3歲以上幾乎大部份的設施只要有大人陪同都可以體驗。

小朋友喜歡的小飛象、小火車這裡也都有,總共有14項大型的遊樂設施。

另外渡假村內還設有好幾座大型的迷宮設施,有鏡子迷宮、小小朋友專用迷宮等。

超大型立體迷宮、六角型的蜂巢狀迷宮等,愛玩迷宮的小朋友來這裡一次可以玩到好多個。

另外這裡還有烤肉、溫泉、露營、小木屋渡假等,家庭旅遊來這裡可以安排一個全包式的渡假,一年四季任何時候來都有不同的風情。


附近景點
約 13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八王子店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14 公里
日本-kid-O-Kid(キドキド)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 セレオ(八王子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1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CELEO 八王子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セレオ八王子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15 公里
日本-東京夏日樂園(東京サマーランド)
東京夏日樂園(東京サマーランド)位於日本東京,佔地130公頃,是一個非常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