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夏日樂園(東京サマーランド)
國外
  • 日本-東京夏日樂園(東京サマーランド)
  • 地址:日本 東京都あきる野市上代継600
  • 電話:042-558-6511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成人門票2000日圓(暑假3500日圓)、7-12歲1000日圓(暑假2500日圓)、2-6歲100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東京夏日樂園(東京サマーランド)位於日本東京,佔地130公頃,是一個非常大型的主題樂園加水上樂園,最適合夏天來玩水清涼一下。

陸地樂園稱為THRILL MOUNTAIN、有約15項大型遊樂設施。戶外玩水區(ADVENTURE LAGOON)有包括各種刺激又長的滑水道、水上平衡挑戰遊戲跟漂漂河等約17種大型水上設施。室內玩水區(ADVENTURE DOME)則有水上溜滑梯、人造海浪跟大水桶等9種遊樂設施。

門票含室內玩水與戶外玩水區,但室外的水上設施只有暑假期間7-9月開放。若購買一日券的話,則除了上述水上樂園外,陸地樂園的大部份設施都可以暢玩。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提供給想2天1夜都在樂園裡玩的家庭參考。

附近景點
約 9 公里
日本-kid-O-Kid(キドキド)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 セレオ(八王子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9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CELEO 八王子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セレオ八王子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9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八王子店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9 公里
日本-Kid's US.LAND(kids US LAND ダイエー武蔵村山店)
Kids US LAND是一間位於日本的大型室內親子樂園,全日本有約超過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