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樹先生 台中崇德店 - 學齡前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台中
  • 大樹先生 台中崇德店 - 學齡前親子餐廳(結束營業)
  • 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212號
  • 電話:(04)2235-2253
  • 營業時間:11:30-14:30、15:00-17:30、18:00-21:00(08/17後才開放)
  • 價位:6歲以下(學齡前)入場平日150元、假日180元,不折扺,6歲以上每人低消180元+10%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Blog介紹:愛貝客報導
在台北超人氣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終於在台中跟大家見面了,於2015/07/27正式於台中崇德路上開店,台中崇德店佔地200坪,提供0-6歲的兒童玩樂。

這次提供極光馬戲球池、泡泡極光斗篷與北歐極光燈海等多樣新特色讓小朋友玩翻天。極光馬戲球池是一個配上溜滑梯大型的藍色球池海,泡泡極光斗篷則是全台親子餐廳第一座泡泡棚。只要輕輕一拉就能把小朋友包鄉泡泡斗篷內。

其它還有各種娃娃屋、扮家家酒的廚具組,0-24個月小小朋友專用的幼幼專區、開心農場、動力沙與塗鴉區等10大玩樂區域。而牆上的北歐極光燈海會每小時隨著室外溫度而變顏色,也是一個讓小朋友認識溫度的有趣設計。

註:2024/01/01結束營業。

在台北超人氣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終於在台中跟大家見面了,於2015/07/27正式於台中崇德路上開店,台中崇德店佔地200坪,就在省三國小對面,提供0-6歲的兒童玩樂,這次提供極光馬戲球池、泡泡極光斗篷與北歐極光燈海等多樣新特色讓小朋友玩翻天。

這次設計10大遊戲區,一進門就會看到大樹的特色,超美的大型球池海,台中崇德店命名為極光馬戲球池,大樹的球池很特別,每顆球都是大樹在台灣自製的,上面都印有大樹的LOGO,也經過CE認證,柔軟卻耐重的球質,歡迎大人小朋友一起進入球池內玩樂。

除了極光馬戲球池外,在球池旁邊還有準備各種娃娃屋、扮家家酒的廚具組,另外若是小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這裡有專門適合小小朋友玩的0-24個月的幼幼專區,提供各種小溜滑梯與各種益智遊戲。

這區地上也有準備小火車軌道組給愛玩車的小朋友玩,角落還有一個開心農場,可以讓小朋友拔菜後回到廚房去料理。

台中店崇德店還有一個泡泡極光斗篷,這可是全台親子餐廳第一座泡泡棚,只要輕輕一拉!小朋友就能體驗被泡泡包圍的樂趣,這個活動是有限定場次跟時間的,所以記得要把握開放時段。

其它的話還有塗鴉區、動力沙讓小朋友玩,而在大片的牆上,也設計了北歐極光燈海,這片壯觀的燈海,除了閃閃發亮,每小時還會隨著室外溫度而改變顏色,涼涼的時候是藍紫色,微微熱的是綠色,大太陽的天氣則是橘紅色,讓小朋友能認識溫度,了解溫度的故事。

餐廳外面還有沙坑可以玩,餐點則是以義大利麵、燉飯等為主,目前尚在試營運,正式開幕時菜色跟價位可能還會有變動。

 

消費方式如下:

學齡前孩童(0~6歲)方得進入遊戲區,已上國小的孩童不得進入。大人進遊戲區需穿著襪子。
6歲以上:低消NT$180+10%服務費
6歲以下(學齡前):清潔費NT$150(平日) / NT$180(週末例假日) 
「清潔費『不』折抵任何消費」

場次則為中餐 11:30-14:30、下午茶 15:00-17:30及晚餐 18:00~21:00 (晚餐時段目前暫不開放,預計將於2015/08/17後開放)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快樂小屋桌遊梅亭店(快樂小屋桌上遊戲主題餐廳 - 梅亭店)
快樂小屋桌遊位在台中市北區,是間以桌遊為主的主題餐廳,裡面提供上百種桌遊任...
約 340 公尺
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兒童遊戲室
台中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開幕於2017/10/01,是台中市第二座運動中心,...
約 550 公尺
台中中正公園
台中中正公園位在台中市北區,占地達7.4公頃,與台中公園併列為台中市兩大公...
約 630 公尺
文英兒童公園
文英兒童公園是一個位於台中三民路上的小公園,就在就在香蕉新樂園餐廳後面,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