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藍色公路微旅行
台北
  • 藍色公路微旅行
  • 地址:大稻埕碼頭
  • 電話:(02) 2618-2226 長弘航業
  • 營業時間:下午 14:00 活動開始(因潮汐影響,有的活動會提前1小時),夜遊 18:00 開航
  • 價位:大人 290/小孩 250 (12歲以下)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丞丞&小飛俠快樂小窩
藍色公路微旅行是由大稻埕至淡水的一段水上航行,於遊程中加入專業導覽解說,結合碼頭周邊古蹟、生態及河川歷史...等,不再只是單純的搭船活動。除了一般假日的導覽活動,特殊節日還會舉辦主題活動,帶小朋友來一場水上航行體驗吧。

每週六、日與國定假日固定安排大稻埕古蹟行腳+遊河,瞭解大稻埕周邊,接著搭船換個角度看看平時會經過的忠孝橋、台北橋、關渡大橋...等,航行中也會導覽相關的生態與風景。

現在推出光雕晚風夜遊航班(每個月兩航班),除了一般的導覽外,還加開汽球派對或棉花糖派對,讓小朋友在船上不無聊。

註:開航時間會受潮汐影響,建議提前報名並確認時間。

藍色公路微旅行是由大稻埕至淡水的一段水上航行,於遊程中加入專業導覽解說,結合碼頭周邊古蹟、生態及河川歷史...等,不再只是單純的搭船活動。除了一般假日的導覽活動,特殊節日還會舉辦主題活動,帶小朋友來一場水上航行體驗吧。

今天我們參加光雕晚風夜遊航班 (汽球派對),於集合時間前到碼頭等待。

碼頭旁停了幾艘小船

開船時間到,今天我們要搭乘的是這艘可愛的海盜船哦。(航行的船會依照報名人數做變動)

船分上下二層,想看風景的可以爬上去,由上層往外看視野很好。

船上的導覽者是由文獻會派來的志工,講解內容豐富也很有趣,針對今日的汽球派對,還有一位專業的汽球達人為大家變出各種造型的汽球娃娃。

航行開始,來欣賞不同的夜景吧

如此近距離的在橋下,真是壯觀。然後,坐在靠窗邊的人要注意,船只要經過魚群,會有很多魚跳起來,還曾發生魚跳進船裡面的事呢。

汽球派對開始嘍,小朋友優先,有獎徵答,答對的小朋友可以指定要哪一種造型,只要說的出口幾乎都可以做出來哦~一路問答下來,小朋友們滿載而歸,好開心。

整趟航行約2個小時,船到達關渡大橋折返,夜晚的重陽橋不時變換顏色,很美。

今日天氣正好,淡水河的一邊是新北市,另一邊是台北市,用在河上的視野欣賞二個城市,很新鮮。

短短的航程結束了,小朋友們玩的好開心。別以為國外才有美麗的河景哦,有機會來看看不同的台北夜景吧~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大稻埕遊客中心-復古服飾換裝體驗(菊元治裝所)
大稻埕遊客中心位在台北市迪化街裡,正對面是熱鬧的永樂市場,館內以提供旅遊諮...
約 560 公尺
新芳春行
新芳春行興建於1934年,是台北當年最大茶工廠,如今為台北市定古蹟,經修復...
約 560 公尺
天馬行空親子城堡 Unipony Land
天馬行空親子城堡位於台北市大同區,2015年3月正式開幕,原本從事幼教及日...
約 620 公尺
7-ELEVEN塔城門市(7-11角落生物聯名店)
7-11聯名店這次找來小朋友最愛的-角落生物小夥伴們進駐!位在台北市大同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