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動物區暫不開放)
彰化
  •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動物區暫不開放)
  •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好金路3巷27-3號
  • 電話:(04)865-0823
  • 營業時間: 09:00-17:00,週一公休(寒暑假不休館)
  • 價位:門票100元(可抵商品消費),110公分以下免門票,假日雞蛋糕DIY 150元(含餵雞體驗+茶葉蛋兌換券1張)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看過彩色雞蛋嗎?位於彰化縣埔鹽鄉桂園自然生態農場,歷經10多年的努力,成功培育出70多種的彩色蛋,99年還以環保概念打造90坪的幸福蛋仔主題館,除提供雞蛋知識,也分享彩色蛋的培育歷程。

屋裡有環保生態池、魚及自然花草。戶外的養雞場,可看到自然放牧的雞在半開放的草地奔跑,小朋友可以買飼料餵小雞,小雞們圍在身邊搶食是很難得的體驗。戶外區還有山羊、梅花鹿、稀有家禽等動物可以看。

室內區介紹雞蛋知識、販售相關產品,也有蛋捲和煙燻蛋或焗烤蛋可試吃。2018年農場推出假日雞蛋糕DIY體驗營,小朋友穿上可愛圍裙動手打蛋、攪麵糊,做出好吃的雞蛋糕,報名還送餵雞體驗券+茶葉蛋兌換券。

註:因動物展演法,目前農場不開放參觀小動物、餵雞、撿雞蛋,僅開放賣場及化石展示區。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歷經10多年的努力,成功培育出70多種的彩色蛋,99年還以環保概念打造90坪的幸福蛋仔主題館,除提供雞蛋知識,也分享彩色蛋的培育歷程。

進入農場裡,首先看到櫃檯,往前是蛋的展示與蛋知識的介紹。

工作人員會請你先進去參觀,若想餵雞先在裡面購買飼料再出去。一開始會看到一些品種獨特的雞,如印尼野雞、黑鳯雞、金雞...等。

接著進入放養區,這裡的雞是自由行走,只要雞發現你手上有飼料,會一群圍過來搶食(雞很乖,不會啄人),對小朋友而言是很少有的體驗。這裡還有可愛的梅花鹿,也可以餵食哦。

另一邊則是山羊,都可以餵食。

參觀結束後,在用餐區裡,老闆會請每個遊客一盤皮蛋、煙燻蛋、蛋捲,皮蛋香Q腥味不重、煙燻蛋也很特別哦。

老闆也有養蛇,小朋友膽子大一點的可以抓看看,也可以試著將蛇圍在脖子上或放在頭上,蛇很乖,家長不用擔心。

裡面還有一個生態池,養著鯉魚,小朋友也很愛在此觀賞。

一旁販售相關產品,有彩色蛋、蛋捲、雞鬆...等。

廁所在戶外,是蛋的造型,很可愛。洗手台很有巧思,利用傾斜方式,大人、小朋友都有適合的高度。

桂園生態農場不大,建議安排其它行程一起出遊。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餵雞的體驗很難得,尤其是被一堆雞包圍,有機會安排一趟親子遊,帶小朋友來體驗哦。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600 公尺
南新社區立體浮雕彩繪
彩繪村也有立體的唷!位於彰化埔鹽地區的南新社區,去年利用紙漿加上彩繪,於2...
約 2 公里
長頸鹿休閒農場
長頸鹿休閒農場位在彰化埔鹽,2022/09/09開幕,裡面有寬敞的戶外空間...
約 2 公里
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小熊熊露營區)
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位在彰化埔鹽鄉,2020/01/25開幕,園區以近百年歷...
約 3 公里
巫家捏麵館
巫家捏麵館位於彰化縣的溪湖小鎮,1995年開館,是全台唯一的捏麵文化館。2...
 更多資訊 2318 49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