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小熊熊露營區)
彰化
  •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太平村番金路46號
  • 電話:0932-600-350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門票10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位在彰化埔鹽鄉,2020/01/25開幕,園區以近百年歷史的三合院古厝為主軸,周邊有庭園、園主手作遊樂設施、滑草、看小動物、樹屋、古井取水體驗等,還可露營與住宿玩個2天1夜。

園區被道路區分為2處,售票處在三合院對面,而在售票處這區有古井取水體驗、海盜船、旋轉輪胎盪鞦韆、流籠體驗、滑草等遊樂設施,其中海盜船、輪胎鞦韆與流籠是小朋友少見設施,最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設施。這裡可以看到山羊、山羌、駝鳥、鵝、長尾雞、鱷魚等動物。

玩完設施,接著到三合院欣賞百年老厝,再往後走可以看到小鴨寶寶、早期的打擋機車與三輪車、百年老樹、樹屋、溜滑梯戲沙坑等。在這裡走走看看加上遊樂,可以待上一陣子。

註:露營區有雨棚與草地2種,這裡的露營環境比較原始,適合不介意的露友前來。

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位在彰化埔鹽鄉,2020/01/25開幕,園區以近百年歷史的三合院古厝為主軸,周邊有庭園、園主手作遊樂設施、滑草、看小動物、樹屋、古井取水體驗等,還可露營與住宿玩個2天1夜。

園區被道路區分為2處,售票處在三合院對面。入園門票100元,可體驗遊玩園內設施,不限時。

這裡種植不少樹木植栽,可惜樹木不夠高大,所以夏天來玩會有點曬。(園區旁是雞舍,所以會有一點味道)

這一區有幾項小朋友很少見的設施,像這座古井,當年為此地居民取水之用,如今園主將其修復給大家體驗,小朋友們合力將水桶拉上來,新奇又有趣!(水井有深,帶小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靠的太近)

接著是這座旋轉輪胎盪鞦韆,看起來很平凡,但實際玩起來很好玩。

小朋友坐上去,大人推動中間的推桿,鞦韆開始旋轉,推的愈大力,鞦韆飛的愈高,現場充滿小朋友的歡笑聲,一直吵著再玩一次。

這一座是海盜船,大小朋友坐在鐵籠裡,經由拉繩擺動,真的像海盜船一樣刺激好玩。

小學高年級以上且膽子夠大的可以坐後面一點,可以感受到飛高高的快感。(低年級小朋友建議坐前面一點,且需大人陪同)

海盜船後方則是早期人民乘坐的流籠,坐上流籠擺盪至對岸,很有趣呢!(這些遊具都是人工推動,讓爸爸健身運動,小朋友開心玩)

最後是滑草區,園區提供滑草板,想滑幾次就滑幾次。

在這裡玩設施還能看小動物,可以餵山羊。

看萌萌大眼駝鳥。

還有小鵝、鴛鴦等動物,下方池子裡還有養鱷魚,幸運的話可以看到牠探出頭來哦。

最後別錯過站在樹上優雅的長尾雞,來自日本的長尾雞,尾巴一年可長90公分,很特別呢。

玩完設施,接著到三合院欣賞百年老厝。

老厝中間廊道上,用1元硬幣舖設出「歡迎您」的字樣,小朋友看到由硬幣舖的地板大感不可思議。

順著指標往後走,可以看到早期的打擋機車,5-60年代出生的爸媽看到倍感懷念。

接著來到早期的豬舍,現在這裡不養豬了,改養小鴨寶寶。

可愛的小鴨寶寶毛茸茸的,吸引小朋友駐足觀看。

走出豬舍是樹屋遊憩區,設置溜滑梯遊戲組與戲沙池,這裡後方也是露營場地。

老樹上設置樹屋,可以爬上去俯瞰營地風景。

園區有供應合菜餐點,用餐也在老厝內。

裡面保存早期的屋內設施,充滿懷舊氣氛。(用餐區無冷氣,夏天可能會比較悶熱)

園區的廁所是利用養豬飼料桶改裝而成,非常特別,裡面空間不大,不過有維持乾淨整潔。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囍遊永樂-古禮迎親廊道-古禮迎親藝術村(埔鹽鄉永樂社區)
位在彰化埔鹽的永樂社區在2021年打造古禮迎親藝術村,以早期傳統婚禮習俗為...
約 2 公里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動物區暫不開放)
看過彩色雞蛋嗎?位於彰化縣埔鹽鄉桂園自然生態農場,歷經10多年的努力,成功...
約 3 公里
南新社區立體浮雕彩繪
彩繪村也有立體的唷!位於彰化埔鹽地區的南新社區,去年利用紙漿加上彩繪,於2...
約 3 公里
長頸鹿休閒農場
長頸鹿休閒農場位在彰化埔鹽,2022/09/09開幕,裡面有寬敞的戶外空間...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