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岡山玩具王國(岡山おもちゃ王国)
國外
  • 日本-岡山玩具王國(岡山おもちゃ王国)
  • 地址:岡山県玉野市滝1640-1
  • 電話:0863-71-4488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門票成人800日圓、2-12歲600日圓、未滿1歲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而岡山這個是玩具玩國的總部,這個樂園除了一般的大型陸上主題樂園的各種遊樂設施外,還有準備一個大型的玩具博覽會的室內專區,是名符其實的玩具王國,小朋友來玩都玩不完哦。

一進樂園就會看到有很多用樂高做成的大型造景,旁邊有室外的玩沙區。在玩具博覽會(おもちゃパビリオン)的專區內,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具,分為18個區域,不管你喜歡玩TOMICA小車車、莉卡娃娃等都有超大的專區讓小朋友玩樂,此外還有各種樂器,樂高積木、森林家族小動物的家、扮家家酒的場區、小小朋友的益智玩具等,甚至DIY手作活動等這裡也都有。

戶外的大型遊樂設施也是以小朋友為主,稍為刺激一點點的設施像是小朋友的雲霄飛車,急流狂飆等,也都是2歲以上有大人陪同就可以玩。此外還有湯瑪士小火車可以乘坐、碰碰船、旋轉咖啡杯、飛天小飛象等,多達19種。比較少見的是有大人跟小朋友一起玩的大型Go Car跟戶外有大型迷宮、大片草地給小朋友推大球。

註:門票可直接玩玩具博覽會的設施不需另外付錢,戶外大型遊樂設施則以每個設施另外計費。

附近景點
約 21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CRED岡山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クレド岡山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25 公里
日本香川-寶可夢主題公園-呆呆獸公園(ひだまり公園あやがわ-ヤドン公園)
日本全新寶可夢公園-呆呆獸公園於2023/04/14在香川縣開放遊玩!呆呆...
約 29 公里
日本-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NEWレオマワールド)
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位於日本香川縣,成立於1991年,是...
約 66 公里
日本-玩具王國-玩具大使館(おもちゃ王国 おもちゃ大使館)
玩具大使館位於日本,是由大型連鎖主題樂園玩具王國成所立的小型室內親子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