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姫路中央公園(姫路セントラルパーク【サファリ】)
國外
  • 日本-姫路中央公園(姫路セントラルパーク【サファリ】)
  • 地址:日本 兵庫県姫路市豊富町神谷1436-1
  • 電話:079-264-1611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門票3100日圓、6-12歲1900日圓、3-5歲12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姫路中央公園位於日本兵庫縣,成立於1984年,佔地有190公頃,是一個大型主題樂園加動物園的遊玩景點,夏天還有西日本最大的水樂園。

這裡的動物園很特別,可以選擇自己開車進去觀賞,或者乘坐動物園觀光巴士,還有一個可以免費坐纜車來參觀動物園。裡面除了有大型動物外,也有可愛動物讓小朋友可以親近或抱抱的。

遊樂園的話,裡面也有專門的家庭專區,除了有旋轉木馬、小飛象、球池樂園等之外,還有很多的小火車、遊園車、Go Kart等,驚險刺激的設施也快10項。夏天的暑假期間還會開放西日本最大的AQUAREA水樂園,漂漂河、滑水道、兒童玩水遊樂專區等,應有盡用。

坐電車來的話,坐JR・山陽電車「姫路駅」,下車後搭乘公車[神姫バス](橘色),往樂園約25分鐘就會到了。

附近景點
約 29 公里
日本-東條湖玩具王國(東条湖おもちゃ王国)
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東條湖的玩具玩國位於日本的兵庫縣,...
約 41 公里
日本淡路島-國營明石海峽公園
淡路島是日本西部瀨戶內海最大島,與大阪、神戶僅一海之隔,由神戶過去不會太遠...
約 42 公里
日本神戶-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
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是當地老字號水族館,大大的三角型玻璃建築外觀很醒目。...
約 4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神戸BALバル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神戸BALバル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